DIY 小捧花..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2010-12-15

哈哈..其實是炫耀文啦..

和小玉拿的材料包..一個晚上做出來的成品唷!

我打算把他拿來當探房禮呢~超可愛

 


1.手機吊飾

 


2.磁鐵(黃色系)

 


3.磁鐵(紫色系)

 


4.合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好厲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水水好利害..@@"可以分享如何製作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對呀~好可愛喔...

  可以分享如何製作的嗎??

  非常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coco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很可愛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J7812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超可愛的

每一個都想要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小玉有教學分享喔~^^

不難..真的~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12716-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7日

有水水詢問..就一次告訴大家囉~

關鍵字[小玉]..
露天網站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11228943407
磁鐵材料包40元.吊飾材料包30元

他有分享做法喔..
小捧花磁鐵製作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storywife320/article?mid=380&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小捧花吊飾製作方法
http://tw.myblog.yahoo.com/storywife320/article?mid=299&prev=310&next=-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4日

謝謝水水的分享..

好可愛的小捧花~

我也要來做做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