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款白紗適合結婚的宴會上穿呢?請水水們幫我投票~嘻嘻



Lv1 JOEY88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2010-12-10



第一款 (立體排花拖尾)我身高157公分,胸部比較大,我有去婚紗店試過一些,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馬甲式的,高腰的。現在不知道哪款比較好~請水水們給點意見~謝謝!



第二款簡約的蓬蓬裙,會不會不夠大氣?



第三款



第四款肩花設計拖尾



第五款,韓式超大蓬裙

第6款浪漫唯美大拖尾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第五款,韓式超大蓬裙+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我愛第五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第6款浪漫唯美大拖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第6款+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我選一或六

自己結婚是穿類似一的感覺

我的身高跟你差不多...所以就算穿了高跟鞋,感覺還是個大拖尾@@

(禮密開玩笑說,我的身高幾乎每款都是加長版@@)

 

六也很好看...很有氣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我選五跟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我要第六款.........

我喜歡有氣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選第六款氣勢才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5和6都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qmai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第6款浪漫唯美大拖尾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