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款白紗適合結婚的宴會上穿呢?請水水們幫我投票~嘻嘻

第一款 (立體排花拖尾)我身高157公分,胸部比較大,我有去婚紗店試過一些,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馬甲式的,高腰的。現在不知道哪款比較好~請水水們給點意見~謝謝!

第二款簡約的蓬蓬裙,會不會不夠大氣?

第三款

第四款肩花設計拖尾

第五款,韓式超大蓬裙
第6款浪漫唯美大拖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款 (立體排花拖尾)我身高157公分,胸部比較大,我有去婚紗店試過一些,我覺得我比較適合馬甲式的,高腰的。現在不知道哪款比較好~請水水們給點意見~謝謝!

第二款簡約的蓬蓬裙,會不會不夠大氣?

第三款

第四款肩花設計拖尾

第五款,韓式超大蓬裙
第6款浪漫唯美大拖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選一或六
自己結婚是穿類似一的感覺
我的身高跟你差不多...所以就算穿了高跟鞋,感覺還是個大拖尾@@
(禮密開玩笑說,我的身高幾乎每款都是加長版@@)
六也很好看...很有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