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做的婚禮小物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2010-12-09

 

這是我自己做的婚禮小物 預計大概做40個,第二次進場的時候要發,不曉得大家看感覺怎麼樣 跟大家分享!!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手真是巧

我收到的話....

一定是收藏起來....做紀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0825

文章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0日

好可愛^^有溫暖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