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一樣的禮服嗎?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2010-12-09

請問有哪位水水的禮服跟我的一樣呢??

 

請分享你們的造型^^"

這是我訂婚的禮服....只有一套

 

白紗...肚子那邊澎澎的剛好可以遮住我的BB



 

這套我看了3次...本來打算訂婚穿的,但是有點小擺...怕不方便

所以...決定結婚送客穿囉!!!





 

禮服老師推薦,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穿起來超亮眼,大大的蝴蝶結剛好滿足我的夢想、又可以遮住我的BB

長度剛好,敬酒又不容易踩到...

 

這四件禮服,水水門覺得如何呢?

幫我推薦的造型吧

 

vm3m4qo6 在 2010年12月9日 補充:

TO 愛美麗

吼....我就是敗在那個蝴蝶結上面的...

因為懷孕,蝴蝶結位子剛好可以遮住.X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都超好看....

真的很好看

 

最後一件很特別阿

尤其是那個蝴蝶結

我好愛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唷~~

我最近喜歡前面第1跟2好看~

但因為不知道水水的身材所以沒有辦法給你太大的意見唷~

不過還是祝福你要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好看唷~~~尤其是白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禮服都很漂亮哦~~

紫色那件我也有選,訂婚進場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9日

我好喜歡你的粉紅色的那套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5日

紅色那件很好看說~

閃亮亮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