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興奮換我分享婚紗照囉!



Lv1 fifi23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7日

2010-12-07

其實還沒拿到電子檔,這是二校的檔,只有四張,迫不及待分享了!

 

 



外拍的白紗~板橋文藝中心~



這是我和帥最喜歡的復古造型~在我們的宴客餐廳拍的~免場地費!效果我和帥都超滿意的!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俗氣fu~

 

棚拍白紗~

 

還有二套造型沒檔~拿到完整的電子檔再和你們分享哦~

 

這是個很愉快順利的拍照過程和成果,謝謝我愛的廖r和阿曼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7日

很喜歡水水第一張婚紗照很美

水水外拍的白紗跟我拍照穿的白紗很像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7日

很好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拍的很美....

外拍的白紗好漂亮喔!

我很喜歡呢....裙擺超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水水的腿很漂亮吶...

很適合穿旗袍..

超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真的很巧耶

水水的老公是我專科同學

真巧

 

話說你是哪間婚紗店拍攝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喜歡外拍白紗很有味道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fi23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tocincia520 那麼巧~哈~我們在板橋的唐x拍的耶~妳可以參考哦~拍的很棒!!

 

toniya0309 超謝謝水水的耶~因為我是矮冬瓜所以鞋子買超高的~一直很擔心那個高叉~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水水拍的很美喲~

好讚哦!

期待更多的照片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8日

白紗裙擺好好看喔~

也很想拍這種的,真是不錯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4日

很喜歡第一張外拍的白紗,真的很特別,好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