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2010-12-01

請問水水們~

家裡都準備哪些嫁妝給水水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媽是給我現金和金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提親時水家就明講沒嫁妝

但我有私下問帥

娶大嫂跟弟妹時帥媽要求什麼

然後就自己出錢買囉

不外乎就五斗櫃、梳妝台

但水哥水姐

有送給我冰箱、洗衣機

我們兄妹間的是這樣會互送家電

不會讓水媽水爸出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DEAR 可可~

所以金飾也算嫁裝了喔!!

那麼床具組呢?

因為說好我沒嫁妝

所以我想自己買床具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只有一套床罩組..

跟少許現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DEAR迷你瑪~

那麼多喔!!

有地方放ㄇ??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DEAR 董太太~

恩恩~床罩組不錯壓!!

我也想去

買一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們家沒收大聘只有收小聘12萬

小聘12萬也是拿來籌備婚禮之用

嚴格算起來 是沒有收聘金

不過我還是自己準備新房的東西

預計購買床架 化妝台 及所有的寢具

因為平時不住公婆家 所以也不打算買太多家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家沒收大小聘

家裡幫我準備基本的嫁妝〈嫁妝店賣的〉、床罩組、金飾、機車

還有現金26萬------------這個老公不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DAER AVON

還有現金26萬------------這個老公不知道~~~(這個好^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婆家給了聘金含餅錢16萬..

嫁妝.....我買了三房兩廳的家電..家具..廚具..

還有床罩組..棉被..枕頭等等一堆雜七雜八的..

都不知道是聘金的幾倍了XDDDD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