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假日宴客的水水們,何時去戶證事物所辦理結婚登記呢?



Lv1 skyhck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2010-12-01

各位水水您好:

因為是100/01/15(六)結婚,戶證人員應是週休二日吧! 那請問若假日結婚宴客的水水們,都何時去登記結婚呢? 是於宴客前或後另擇吉日去登記嗎? 因為先前已經請老師合過日子,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如果現在要找一天吉日去辦登記,是否需再支付一次老師的費用呀! 還是自己翻翻黃曆就ok了~ 請分享您們的經驗 t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們是結婚的前3天試婚證事務所登記的,請戶政人員登記為我們結婚的那一天,因為老爺有先去問戶政單位,他們是說結婚前3天登記可以登記結婚當天的日期,若是結婚後才去登記,就以該天的日期為結婚登記日了,給版水參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是前3天

不過我是為了9999才挑那天去登記~而且是當天生效

 

你可以前3天內到戶政事務所預約登記

跟他說要等假日那天才生效

這樣結婚生效日就會是你們結婚的那天囉

就跟你們算出來的日子沒衝突啦

不要再找人算啦~很浪費錢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去戶政事務所的日期可以在妳要的日期前三天

例妳12/1去登記,但生效日是12/4,跟妳12/1是不是好日沒影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若要登記時間和宴客時間一樣的話可以先去戶政事務所事先登記

但我那時後不知道...

所以宴客時間是5/16

登記時間是5/1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是10月3日(六)結婚的

拖了快一個星期左右

在10月8日(五)到戶政機關

登記,但是登記10月10日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