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假日宴客的水水們,何時去戶證事物所辦理結婚登記呢?
各位水水您好:
因為是100/01/15(六)結婚,戶證人員應是週休二日吧! 那請問若假日結婚宴客的水水們,都何時去登記結婚呢? 是於宴客前或後另擇吉日去登記嗎? 因為先前已經請老師合過日子,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如果現在要找一天吉日去辦登記,是否需再支付一次老師的費用呀! 還是自己翻翻黃曆就ok了~ 請分享您們的經驗 t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您好:
因為是100/01/15(六)結婚,戶證人員應是週休二日吧! 那請問若假日結婚宴客的水水們,都何時去登記結婚呢? 是於宴客前或後另擇吉日去登記嗎? 因為先前已經請老師合過日子,並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如果現在要找一天吉日去辦登記,是否需再支付一次老師的費用呀! 還是自己翻翻黃曆就ok了~ 請分享您們的經驗 t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們是結婚的前3天試婚證事務所登記的,請戶政人員登記為我們結婚的那一天,因為老爺有先去問戶政單位,他們是說結婚前3天登記可以登記結婚當天的日期,若是結婚後才去登記,就以該天的日期為結婚登記日了,給版水參考喔~
我是前3天
不過我是為了9999才挑那天去登記~而且是當天生效
你可以前3天內到戶政事務所預約登記
跟他說要等假日那天才生效
這樣結婚生效日就會是你們結婚的那天囉
就跟你們算出來的日子沒衝突啦
不要再找人算啦~很浪費錢耶
若要登記時間和宴客時間一樣的話可以先去戶政事務所事先登記
但我那時後不知道...
所以宴客時間是5/16
登記時間是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