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祕價格會太高嗎?快點來打醒我...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2010-12-01

從一開始知道婚期到現在

我一值再尋找新祕

但是我發現,我問到的價格都滿高的(我定結同天+午宴4造型 北部)

報價都是18000-20000以上(媽媽妝、伴娘妝、車馬費、鍾點費、住宿費另計)

天呀!我算一算 起碼要達三萬了

是現在行情都是這樣還是我都找到高價新祕阿?

猶豫不決中耶...

因為我先前有曾當新手新祕模特兒!那作品簡直...一整個糟,所以現在我好謹慎選擇

但由於我目前不在北部也無法試妝。

如果是水水會多花點錢找有口碑經驗多的新祕嗎?

還是認為不需要花到那麼多錢呢?(認真算差不多要三萬塊),但我看其他水水分享價格也沒那麼高阿!!

有水水在新祕上花那麼多花費嗎?

我一直再這裡面打轉

快點打醒我吧

 

a511177 在 2010年12月1日 補充:

各位水水

我除了定結同天一場外

我南部也還有一場歸寧宴!!(南部約1萬,這我從沒有猶豫過~老師是我信任的)

好麻煩好麻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好貴!

之前我發問的問題中,記得有一位水水找到一個很棒的北部新秘

好像也是包東包西,一天15000..

水水可以多查一些資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你問到的可能是大師級的

或是很有名氣的~所以才會這麼貴

你可以再繼續找找別的

有很多地方可以找的

像是非常婚禮這邊或是意X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會不會因為是定結在同一天的關係~ 其時這個工作量很大  差不多要跟12hr以上吧

我雖然訂婚和結婚是不同天但兩個加起來也是4個造型而以,同一個新秘,總共也是要3萬左右.

不含老姊的妝喔~ 加上去也都是超過3萬.

另外,如果不在新秘的服物範圍  跨成市,這的確是要給車馬費的,如果又是跨很遠的成市

儀式有早,的確要考慮給人家安排住hotel費用~還有提前的費用

這些都是行規....所以妳真的考慮用一個  不需要外加"車馬費" "住宿費"  的臨近新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也是定結同天加午宴~~我問到的價錢也差不多~~後來我選擇放棄請新祕!!

我的一些結過婚的朋友都說其實請新祕也沒啥必要~~因為不會有人去在意新娘

的造型到底是如何的~~只有自已比較開心而已~~想想也是~~我也不記得我朋友們結婚時的造型是怎樣了~~

所以我就只是一個髮型到底~~然後換髮飾就可以了~~這樣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朋友拍拍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太貴了啦....

其實妝都差不多

差只差在頭髮變化

這樣就要一萬八

把錢花在這身上太貴了

我的三套衣服,三個髮型也才8000(有認識..)

訂、結婚也才16000而已!!

殺看看囉!!

也送媽媽妝、老公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應該是看水水的訴求是什麼

像GG的訴求就是造型要好、速度要快、服務要好

最重要的是能讓GG安心

所以選擇了GG的新秘老師

而水水的話,看你的訴求是什麼,再來衡量這其中,答案就會出來了~~^^

您找的應該是老師級的新秘老師吧

因為GG的新秘老師全天也是二萬,伴娘妝和媽媽妝另計~

所以GG光在新秘這堆費用就花了將近三萬~(包含另給的紅包)

就算要GG餓個幾個月也必定要花的花費

這部份,GG覺得花的很值得

因為,GG的新秘老師真的讓GG很放心很安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有點高耶,我的新祕價格都沒有這麼高 (我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3個造型含伴娘及媽媽妝),而且技術也不錯喔,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如果水水有興趣,可以寫私信給我,我再給你他的聯絡方式~~^^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5618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水水的問題..我也遇到

婚紗的化妝師..五分鐘..迅速變臉

每個造型都不一樣..但都超級美麗

(好到...帥帥願意掏錢囉...)

但也因為技術好..新祕.價碼很高..

所以..我們..選擇..放棄...

因為..我們沒婚攝...美也留不下來囉

看水水在乎什麼...

花不花這筆錢...都是看自己

覺得值得就花吧^^

覺得太貴..換人也行^^

加油囉^0^b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是請婚沙店的新祕

跟拍照是同一個,因為作品好所以宴客就再請她化

訂結同天午宴$18000(4個造型 凹媽媽妝)

我那親愛的老公 心一橫花下去嚕

一輩子才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jhcyc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婚紗店新祕的起價一般好像都是2萬左右

我目前請的新祕也是在北部

她自己也有在蘆洲紀梵希接CASE

我的訂婚+結婚+歸寧  三場的優惠價才22000(含媽媽妝*3  新郎、婆婆裝各一)

我朋友去年訂結同天給她化妝也是差不多1萬出頭

北部不額外收車馬費

水水的新祕報價是有比較高沒錯

但是   也許水水都是問到達人級的唷

手法比較熟稔  自然價碼也會高一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