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祕價格會太高嗎?快點來打醒我...
從一開始知道婚期到現在
我一值再尋找新祕
但是我發現,我問到的價格都滿高的(我定結同天+午宴4造型 北部)
報價都是18000-20000以上(媽媽妝、伴娘妝、車馬費、鍾點費、住宿費另計)
天呀!我算一算 起碼要達三萬了
是現在行情都是這樣還是我都找到高價新祕阿?
猶豫不決中耶...
因為我先前有曾當新手新祕模特兒!那作品簡直...一整個糟,所以現在我好謹慎選擇
但由於我目前不在北部也無法試妝。
如果是水水會多花點錢找有口碑經驗多的新祕嗎?
還是認為不需要花到那麼多錢呢?(認真算差不多要三萬塊),但我看其他水水分享價格也沒那麼高阿!!
有水水在新祕上花那麼多花費嗎?
我一直再這裡面打轉
快點打醒我吧
各位水水
我除了定結同天一場外
我南部也還有一場歸寧宴!!(南部約1萬,這我從沒有猶豫過~老師是我信任的)
好麻煩好麻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