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歐洲蜜月~要在飛機上過夜~盥洗問題??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2010-12-01

請問各位水水們

沒去過歐洲長途飛行的國家

只知道會在飛機上過夜~>

一早到了就會開始行程

但是

若在飛機上過夜~一早又開始行程

那怎麼洗臉~上妝那些??@@??

難道是上飛機時就畫好?

還是說簡單素顏上飛機睡覺?快下飛機再捕?

(但若是這樣子~怎麼盥洗?該如何把乳液哩哩摳摳瓶瓶罐罐帶上飛機?)

(看航空公司有說機場有提供免費的~夾鍊袋~可以自己準備嗎??~)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sonadott 在 2010年12月1日 補充:

^^ㄏㄏ~

sunday~~真開心又是你幫我解答~~

其實我也真的懶得分裝那些瓶瓶罐灌~~

但人家我不敢素顏咩~~

sunday素顏下飛機就直接開始你們的行程嗎?

還是說你們會先回飯店整理之類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通常都是準備一支牙刷和小盒子裝一點洗面乳。(商務艙的話,我記得可以跟他要牙刷,不過是三年前的事了,有點忘了哪家航空,KLMor法航?)

(大的化妝水或一大條的液態化妝品會被沒收,尤其是機車的美國)

上飛機我是素顏,因為高空乾燥,不想給肌膚負擔。(如果一定得化妝,我也看過上機就卸妝的小姐)

會帶一片面膜,邊睡邊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是素顏

不過我本來就懶得化妝了啦XD

因為我們到了當天會先到飯店去

你可以問問你們的導遊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洗面乳、化妝水....液狀的通通不能帶上飛機!

除非你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東西。但最好還是詢問能不能打開免稅品使用。

 

出發當天做基礎保養就好了,可以帶一片兩片面膜上飛機敷臉,

一條洗面乳,一個萬用保養乳液。

各國航空都是規定:所有手提行李中,液體不得超過100ml (而且是看瓶子容積)

 

ex.就算你用120ml的瓶子只裝了5ml,嚴格一點的海關還是會要你丟掉!

    如果你的保養品都在30ml,但是帶了4瓶,還是要放棄一瓶。

    可留在台灣海關,回來再提領,可是會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最好是用百貨公司週年慶送的那種小條的,看的出來是有品牌的保養品,不要用分裝的。

 

 

想化妝,下飛機提領行李後再化妝,這點可跟領隊詢問一下,下飛機後最佳化妝時間。

還有,做飛機會水腫,穿寬鬆的居家服、平底鞋最舒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坐長途飛機很累~~

所以建議不要化妝哦

下飛機之後導遊會給你時間到機場的化妝室整理一番

到時候在刷牙洗臉&化妝 即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是沒有過去過歐洲那種的

但是 台灣美國這種不知道算不算 希望可以給你參考用

我都還會都很小包的盥洗包(洗面奶 化妝水 乳液 裡面還可以放 小粉餅 (skII 送的)

另外再放一盒旅行用的化妝包 (Dior 都會有 裡面有眼影腮紅睫毛高)

怕皮膚乾 我建議 其實你可以進去免稅店買一瓶 保濕性強的面膜Gel (順便準備一個小小的罐子 好裝一些你可以回成的時候夫 (lancome 就有一瓶很有名的很多年前我都敷那個 我相信現在應該有其他的牌子也不錯)

我不是很建議用紙的 因為 其實若是用紙的 當你夫到紙都乾了 聽說 其實皮膚也不會保濕

這些是我常常坐飛機的經驗 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是素顏啦, 所以很簡單, 基本上平常就不上, 所以沒有化或補的問題, 就帶牙刷牙膏和小罐保養品這樣而已, 儘量輕便上機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素顏就好了

帶兩片保濕面膜

睡飽再敷

下機前在化淡妝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一般來說下飛機後

除了領隊給的上廁所時間外

就開始跑行程囉

不過我看到有些水水寫說還會去刷牙洗臉

我有點驚訝ㄝ

因為我看我們那一團的團員

好像都沒有人去盥洗

我還以為大家都是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是去直飛奧地利

出門前洗個澡~

一點點淡妝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再拿車來補裝

同團的蜜月也是這樣做^^

到達異國  心情好

氣色自然也好!!

照片張張美麗動人^^

祝妳一切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我去歐洲的經驗是...

等行李等很久,所以我都趁那個時候到洗手間盥洗一下

至於瓶瓶罐罐,你如果有旅行size的都可以帶上去!

詳情可以參考對於飛安最龜毛的美國TSA網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