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 泰國蜜月囉..要準備什麼ㄚ???



Lv1 ju0824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2010-12-01

好不容易..下訂..蜜月     

我和帥 交往四年 只出去一次度假 花蓮2天1 夜

這次出國..

要準備什麼阿...

而且沒護照... 100年1月10號出發.. 何時要做好護照?

蜜月 去泰國 旅行箱要各帶1個嗎???

約幾吋才好......

請各位水水分享好嗎... ^^

ju0824 在 2010年12月1日 補充:

謝謝 vivian  水水的回應唷

我是要去6天5夜

其實第1 天室 晚上11點多的飛機 到那已經凌晨囉

 

..請問行旅箱 2個 尺寸 多少才好

 

20" 24" 會部會太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水水要去幾天呢?

通常還是帶兩個比較好

可以帶一大一小(小的可以上飛機那種)

出國總是得好好"瞎拼"

還有常用的藥"(蚊蟲咬用的及腸胃藥)太陽眼鏡,防曬乳,

畢竟是年均溫28-34度左右的熱帶國家

跟旅行社的話[護照]就不用擔心,付錢他們就會幫你辦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泰國~只能說~太好買了、太好玩了!我十月中才剛出去回來!但是吃的方面,可能比較不適合台灣人!所以要記得帶點胃腸藥!蚊蟲咬傷是還好!那兒賣青藥膏很有效喔!~建議可以多帶幾缶回來喔!東西因為便宜~建議水水~帶一個大的跟一個小的!小的裝衣服就好!像我們是小的裝在大裡面!如果全裝滿也沒關係!你買的吃的東西!店家~都有提供箱子做打包服務~但是不要超重喔!免得到機場還再另付運費!所以人家以為我們只有帶一個行理箱!~還有泰國是不提供牙膏跟牙刷的!其他的灌洗用品有提供喔!~泰國國際電壓是220v,但一般如果相機充電器如果表示110-220的電壓,其實是可以不用帶變壓器!衣服也只要帶三套就好!短的!外加一個薄的長外套~因為泰國的衣服也很便宜~t侐都100元!記得買多的話~一定用力給他殺下去~殺價!到當地再買就好!錢方面~如果信用卡是最好!水水~如果不買皮件珠寶藥品的話~你跟帥帥~換兩萬泰株可以拿去買到翻了!如果不想換太多!當地導遊也可以讓你換泰株喔!匯率高一點點而已!~泰國是慣給小費的國家~所以住宿飯店都是床頭小費跟搬運行理費用20泰株!除非是五星級才是40泰株!~自費行程~按摩、成人秀、釣墨魚~都沒很貴!像我們是兩天按摩、一天看成人秀,一天釣墨魚~1人才2800泰株!只能說~真是從早玩到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泰國真ㄉ很好玩!!!

 

不過你是去泰國ㄉ哪裡阿!?!?!

 

夜釣墨魚真ㄉ超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泰國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

我也是去那蜜月的

我從念書時就很想有天能出國就是去泰國

很多東西好買耶

一定要買"naraya"的曼谷包哦

跟台灣價差一半多耶

還有一定要去逛7-11哦

7-11的零食都很便宜跟台灣也很不一樣,連燕窩都買得到(一瓶才二十幾泰銖,每天喝都沒問題)

我那時都沒作功課就在短短兩個星期內辦好護照&訂好團

結果回來才發現好多東西都沒有買哦!好可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