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之前要開始找新祕呢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2010-11-29

請問一下唷

我預定明年10月10集體結婚

結婚當天亦不請客

後年農曆過年補請宴客

沒有訂婚 訂婚亦不請客

請客只有一場 即後年農曆過年假期在台南請客

請問各位水水要多久前找新祕呢

因為我住內壢 男友家人在台南

所以在台南宴客

請問我要多久前找台南新祕比較妥當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Hi,
我是在高雄宴客.
一年以前就找新祕了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喔喔

感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是不是大日子真的很重要喔

 

我明年4月結婚,是大日子

結果今年10月要訂我想要的首選新祕,就已經被訂走了><

 

所以要是有中意的..越早訂越好就對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ㄏㄏ~我也是今年找新祕明年才不會那麼趕!!因為之前我這位新祕有幫我姊姊服務過,所以今年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想到她,直接打電話跟他下訂了!!

eva水水的說法我認同唷!!要看老師的知名度,有些新秘檔期都排到明年年底了,所以要趁早找到新祕^^

加油唷!!

我的新祕也在台南,有需要的話再私信給我,我再把他的資料給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如你是一個要求很高的人建議你早點訂吧!

不然好的老師都被選走了!

我提早半年說還算順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婚攝、新秘、餐廳能越早訂越好,畢竟喜歡的被訂走,就沒辦法了

不像餅、婚紗....再喬就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感謝各位水水

可惜台南真的太遠

日期也還未決定

不然我明天就趕緊找新祕試妝後下訂了

謝謝各位水水^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日期出來後才必較好做事喔!

想要好東西,一定要提早準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我也是明年十月要結婚,

我上週試妝完囉!

地點也是在台南,

可以找我前天發的試妝文,

有需要新秘資訊的話可以再跟我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0日

我超容易緊張  

所以我明年5月宴客

我今年八月已經找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