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之前要開始找新祕呢
請問一下唷
我預定明年10月10集體結婚
結婚當天亦不請客
後年農曆過年補請宴客
沒有訂婚 訂婚亦不請客
請客只有一場 即後年農曆過年假期在台南請客
請問各位水水要多久前找新祕呢
因為我住內壢 男友家人在台南
所以在台南宴客
請問我要多久前找台南新祕比較妥當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一下唷
我預定明年10月10集體結婚
結婚當天亦不請客
後年農曆過年補請宴客
沒有訂婚 訂婚亦不請客
請客只有一場 即後年農曆過年假期在台南請客
請問各位水水要多久前找新祕呢
因為我住內壢 男友家人在台南
所以在台南宴客
請問我要多久前找台南新祕比較妥當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是不是大日子真的很重要喔
我明年4月結婚,是大日子
結果今年10月要訂我想要的首選新祕,就已經被訂走了><
所以要是有中意的..越早訂越好就對囉^^
ㄏㄏ~我也是今年找新祕明年才不會那麼趕!!因為之前我這位新祕有幫我姊姊服務過,所以今年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想到她,直接打電話跟他下訂了!!
eva水水的說法我認同唷!!要看老師的知名度,有些新秘檔期都排到明年年底了,所以要趁早找到新祕^^
加油唷!!
我的新祕也在台南,有需要的話再私信給我,我再把他的資料給你唷^^
我也是明年十月要結婚,
我上週試妝完囉!
地點也是在台南,
可以找我前天發的試妝文,
有需要新秘資訊的話可以再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