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代真的沒人包200元紅包嗎??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2010-11-29

昨天帥媽跟我說:結婚當天幫你開車門的是公司會計小姐的兒子,紅包不能只包200元,至少要包600元,不要讓收到紅包的人心裡不舒服~ 我今天告訴我媽媽,她超不爽的,這要包多少是我們的心意,不過就只是幫忙開個車門,而且就是討個吉利吃個紅而已,有需要規訂我們要包多少嗎,我們還是想包200元,因爲這是水媽的心意呀,另一方面又怕帥家覺得我都不聽他們的話,各位水水覺得呢

kiki200100 在 2010年12月1日 補充:

水媽事後想想以後跟他們生活的人是我,水媽還是包了帥媽指定的600元~ 哎~200元或600元都是代表我們的心意,水媽的心意,我和我的家人們都是挺她的~非常感謝各位水水的意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imkyo

文章1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呃…至少真的是600起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我結婚時也是最少包六百 伴娘六個都各包一千二

沒有包兩百的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雖然不是說非包600不可

但就大多數人來講

600的確是行情價沒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200元真的是偏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200好像真的有點少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600起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我婚宴當天的紅包都是600起跳

唯一有包200的是兩個花童

不過因為他們兩個有跟我要兩隻小熊簽名筆跟上次在VW抽獎抽到的一對狗狗新人娃娃當作謝禮

所以我才把紅包降為20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連開門都要給紅包

那可不可以自己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如果你真的要包200元,那幫你老公開門的人,

是不是也請你老公包200元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個人覺得看能力吧!!

若要以包多少金額來衡量主人家的心意,

那麼勢必一場結婚儀式下來,光紅包就要花掉不少了!!

常常也有當伴娘也是幫忙一整天,也是有沒拿到紅包的呀!!

當是沾沾新人喜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