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代真的沒人包200元紅包嗎??
昨天帥媽跟我說:結婚當天幫你開車門的是公司會計小姐的兒子,紅包不能只包200元,至少要包600元,不要讓收到紅包的人心裡不舒服~ 我今天告訴我媽媽,她超不爽的,這要包多少是我們的心意,不過就只是幫忙開個車門,而且就是討個吉利吃個紅而已,有需要規訂我們要包多少嗎,我們還是想包200元,因爲這是水媽的心意呀,另一方面又怕帥家覺得我都不聽他們的話,各位水水覺得呢
水媽事後想想以後跟他們生活的人是我,水媽還是包了帥媽指定的600元~ 哎~200元或600元都是代表我們的心意,水媽的心意,我和我的家人們都是挺她的~非常感謝各位水水的意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