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喜餅的問題
我是補請宴客,所以是男女方一起請
但是現在很困擾發餅的問題
因為女方只請同事和幾個好朋友...沒有長輩
喜帖也都發出去了,同事方面無法確定是不是每個人都來
這樣如何發餅阿???(我們沒有分男女收禮台.一律統一收)
朋友方面有幾位是住在外縣市,確定會來,但是無法事先當面拿餅給她們
本來跟帥討論之後的想法是
方案一.等請客完的隔天再依照有包紅包的同事,再補喜餅給他們
沒包的同事就吃公眾的,這樣也不會對有包的同事造成不公平
可是有朋友給的意見是"哪有吃完飯再給喜餅的???"
方案二.直接再宴客的女方桌的每張椅子上都擺上喜餅,可是這樣有帶小孩來的就會多拿好幾盒
無形中增加成本
就算事後補給.對於外縣市的朋友又不方便,因為我們不可能專程送去給她們
請問各位水水,有什ㄇ好辦法既不失禮又可以順利發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