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喜帖ㄉ問題~~困擾
請問發喜帖是不用告知他人直接送ㄑ他們家ㄇ??還是要是前先通知ㄋ之後再拿ㄑ
我已經試著用msn及臉書問過ㄌ..不過大家都沒反應ㄝ...是怎樣
讓我不知他們到底會不惠來....讓我真ㄉ很頭痛該不該發給他們.....
且原本說要來!!現在又不來ㄌ這樣我喜帖根餅還要拿給他ㄇ??貨我已經知道他不能來ㄌ
但我喜帖還要給他ㄇ??
發ㄍ喜帖真困難~~誰能告訴我該怎辦ㄋ??
真不隻怎ㄇ開口跟他說要不要發喜帖
很怕別人會誤會說我是要騙紅包ㄉ~~平常很少聯絡...但以前交情不錯..
那這樣要怎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