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鞋的問題



Lv1 VEFFEH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7日

2010-11-27

以下是關於新娘鞋的問題

1、婚鞋一定要包鞋是指訂婚、結婚儀式穿的鞋嗎?

    我準備的包鞋是酒紅色平底的(六禮的那雙鞋)

    但訂、結不同天,是否代表我總共需要2雙包鞋呢??

    不然訂婚那天直接從六禮上面拿鞋下來穿,好像怪怪的@_@

2、宴客時的鞋是否可穿非包鞋,如魚口鞋、高跟涼鞋??

    因為宴客打算穿跟鞋~整體造型比較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7日

應該是看妳的在意度跟雙方親家的在意度

 

我本來就想穿包鞋 想說比較得體

但又得另外買, 覺得鞋子太多

牽手跟我說了 他沒忌諱 也叫我不要顧慮長輩的忌諱

我考慮穿拍照時的開口鞋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要不要包鞋 這就看長輩有多堅持

至於 要幾雙 也有很多水水就是訂結婚同一雙

這麼做的 好像都是擺鞋盒 反正蓋起來 上面貼個囍囉

 

我自己一開始也只買了一雙

可是水媽說 六禮擺出來的時候 鞋子要 拿出來擺出來

意思就是 我無法 訂婚的時候穿六禮裡的那雙 所以我自己是買兩雙的

 

宴客的話 我自己也可能會在換晚禮服的時候會換拍照鞋(高跟涼鞋)

宴客應該就比較沒差了 (當然 除非長輩介意 那就還是乖乖穿包鞋)

 

不過另外有聽過一個習俗是

宴客可以換非包鞋的鞋子 可是 真正的婚鞋一但換下後 就不能再套上第二次囉 (當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