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禮宴客造型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7日

2010-11-27

Dear all,

小小分享一下婚禮宴客造型 兩款

因為第3款都是跟家人朋友拍,顧及肖像權問題就先不放囉。

因為在桃園請客,我找了桃園市的新娘秘書,一來地點近,二來價格比台北便宜不少,我覺得很棒!

加上當天其實有很多突發小狀況,我覺得新秘非常聰明且細心地幫助我們解決難題,我非常謝謝她。

那天她總共做了新娘、新郎、伴娘與我母親的造型,一個小小的team專業地完成一切。 

(我的宴客服裡,真的沒有大紅大粉,只有第三款鵝黃色算是老一輩人眼裡覺得喜氣的吧?! )

供大家參考囉!










 

lulu0804 在 2010年11月27日 補充:

P.S.1 附上新秘的連結:Stacey老師

http://www.bridalmakeup.com.tw/list-info.php?p_id=3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7日

 第二套有點小壓胸的感覺@@

不過整體感覺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7日

很好看喔!

看起來清麗又甜美呢!

恭喜~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rooo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8日

水水好有氣質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s7h0h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日

水水好漂亮哦~~2個造型都很適合你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2月19日

好甜美!!

白紗的下擺很有特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