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婚禮宴客造型
Dear all,
小小分享一下婚禮宴客造型 兩款
因為第3款都是跟家人朋友拍,顧及肖像權問題就先不放囉。
因為在桃園請客,我找了桃園市的新娘秘書,一來地點近,二來價格比台北便宜不少,我覺得很棒!
加上當天其實有很多突發小狀況,我覺得新秘非常聰明且細心地幫助我們解決難題,我非常謝謝她。
那天她總共做了新娘、新郎、伴娘與我母親的造型,一個小小的team專業地完成一切。
(我的宴客服裡,真的沒有大紅大粉,只有第三款鵝黃色算是老一輩人眼裡覺得喜氣的吧?! )
供大家參考囉!




lulu0804 在 2010年11月27日 補充: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