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的結婚時可以開車(非新娘車)或當伴郎嗎??.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2010-11-26

如題~

請各位水水幫幫我一下唷!!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我覺得是看自己耶!我朋友今年七月結婚請了4位伴娘(數字不吉利)其中2位還屬虎,也都有進去新房裡,新祕也屬虎,我朋友說不介意,婚禮不是也完美的結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但最主要是看以後捏!!

就是這個我在猶豫嚕!!

水水謝謝你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一般都是長輩比較介意~

年輕人應該都還好~

像我就打算要我妹當伴娘,她屬虎的!

"無禁無忌,吃百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我屬虎, 水妹結婚時就是我當伴娘, 而且跟前跟後, 全是我在她身邊打理, 結婚三四年就生了一兒一女, 現在結婚七年多了, 目前是全職媽媽, 但掌有經濟大權, 有請外傭幫忙作家事及一起帶小孩, 生活好得很, 也沒怎麼樣啊, 和老公一人一台車, 所以一天到晚到處玩, 今年全家還一起去日本玩, 禁忌一堆的人可能都不一定能有這樣的生活, 我自己結婚時更是一堆同學都屬虎, 我也沒禁止大家進新娘房, 完全是百無禁忌的一個狀態, 婚姻幾年過去了也是好好的, 很多人沒找屬虎的當伴娘, 或是禁忌一堆, 最後不也是不好的結局, 所以以後會怎麼樣主要是看自己怎麼經營婚姻, 屬虎的沒那麼大的能耐可以破壞妳的以後, 事在人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家人也是說~

屬虎當伴郎.伴娘.或開車沒關係..

最主要不要去新娘房..

 

但看了好多禁忌..我會怕怕的..

但朋友幾乎都是屬虎的~又不能沒有他們..

所以..才來求救..

 

(謝謝水水們意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6日

曾經聽已結婚的女同事說, 她公婆完全不信這些, 讓屬虎的進新房, 完全不避諱, 結果婚後懷第一個孩子時夢到老虎咬走她的小孩, 沒多久就檢查出小孩後腦發育不全, 不得不人工流產.

不管是巧合還是真的, 有了這樣活生生的實例, 就算帥家水家不信我也絕對遵行這項習俗......

僅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7日

狗也會咬人啊, 不是只有虎才會咬人, 而且實際生活上被狗咬還比較有可能, 因為日常生活中一般人是要去那找虎來咬人啊, 看到狗還比較容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屬虎的可以幫忙開車

 

但是不能進新房

 

我有聽過不好的事發生過...(不是要嚇你= =)

 

重點是老人家的意見....真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那虎可以當伴郎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9日

TO:es770805

 

如果雙方家長沒忌諱的話,

 

當伴郎是可以拉,

 

重點是他or她不能進去新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