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們分享戴皇冠的白紗進場造型!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2010-11-24

麻煩各位美麗的水水分享妳們戴皇冠的白紗進場造型~

感恩不盡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我也是搭配皇冠的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28029799 婚禮造型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5日

哇~水水們的造型都好美ㄛ!

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抉擇了!

 

TO:sheeplin水水~

長得好甜美ㄛ~有點像陳喬恩+王怡仁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