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竹婚紗哪家好?可以把包套內容跟價錢也給我嗎?
如題..
我姊要結婚了
他要在新竹找
可以推薦婚紗店嗎?
還要有包套內容給我參考
喔喔~還有還有
要跟我說門市顧問.攝影師.造型師的名字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
我姊要結婚了
他要在新竹找
可以推薦婚紗店嗎?
還要有包套內容給我參考
喔喔~還有還有
要跟我說門市顧問.攝影師.造型師的名字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是在新竹蘇X雅
包套內容讓妳參考喔~
24吋PVC寬頻滿版(12P)
30吋&24吋放大相片(防潮框)
娘家本(同檔輸出)
謝卡:600 (+100看需求)
花絮:5-10張(側拍)
3D動畫光碟
拍照禮服七套(含新郎造型七組)
訂婚禮服三套
結婚禮服三套
媽媽裝婆婆裝各一套
伴娘禮服兩套
花童兩套(可以都選女生)
全家福10"兩組(含光碟)
禮服全區可選,當季新款可選
外拍造型師免費
外拍車免費(油錢實報實銷)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攝影滿意保障 禮服滿意保障
禮賓冊,平輩帖,親友卡,喜帖,Keybox,再任選三個櫥窗裡ㄉ贈品(相框.黃金證書...)
(其他哩哩扣扣ㄉ~應該都差不多)
以上包套,30組36800元
即將邁入挑照片階段...
目前服務態度 造型師 攝影師 ...都很滿意喔!
供您參考囉~
To 婕兒水水:
妳也是新竹蘇X雅ㄉ水水呀~~
好棒唷!!攝影師是誰呢??
吳sir & 音sir人都很好!
造型師Penny老師 & 姿秀老師都很棒~
(因緣際會下....兩個造型師我都"使用"過...讚讚讚
)
至於包套內容喔~~ㄏ~~
我原本是要訂50組ㄉ包套..
可後來想想,還沒看到照片成果就這麼衝動...不太好吧!
所以..就把照片組數先降下來...
但是包套規格...當然還是要延續五十組ㄉ待遇呀!!
我堂姐是台北人~上兩個星期把我ㄉ包套內容拿去給世貿ㄉ婚紗展業者談
全部都被打回票~甚至還說什麼"羊毛出在羊身上..."什麼鬼ㄉ~
看來我ㄉ內容真ㄉ還挺優ㄉ..希望能夠保持到最後呀!!
新竹ㄉ婚紗公司~最近幾年我真ㄉ接觸很多...
我弟是前年在新娘X語(婚紗展買ㄉ)
後來挑選禮服 挑選照片 最後宴客 幾乎全程參予
好朋友ㄉ妹妹,也幾乎算我ㄉ妹妹ㄌ~去年在京X
我也幾乎全程參予~
另外一個好友 六年前是法國X黎ㄉ新娘(那時候還沒認識..所以沒參予到~)
不過今年他們回法巴拍全家福..過程細節我都很清楚唷!
我曾經穿梭在各大婚紗店ㄉ禮服間無數次...
(挑選拍照禮服 訂婚禮服 結婚禮服 試穿修改禮服 還包含有時沒挑到要再挑一次...所以次數要*2)
也"交陪"過各婚紗店ㄉ禮秘與門市小姐
再來是陪挑照片時 攝影師ㄉ嘴臉與技巧 (我我...我都被派去殺價當壞人ㄉ!!)
最後情定蘇X雅~
除ㄌ我很反骨 不想跟大家一樣以外..
白紗很美是個很大ㄉ吸引力!(因為我穿白紗...真ㄉ很沒FU~~)
接觸到現在~~挑照片ㄉ節骨眼快到ㄌ....
我會加油+克制+小心+謹慎+勤儉持家+...ㄉ(自己來個精神喊話..不曉得有沒有用呀??)
希望每位水水都能找到自己中意ㄉ婚紗公司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