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竹婚紗哪家好?可以把包套內容跟價錢也給我嗎?



文章5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2010-11-22

如題..

我姊要結婚了

他要在新竹找

可以推薦婚紗店嗎?

還要有包套內容給我參考

喔喔~還有還有

要跟我說門市顧問.攝影師.造型師的名字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3日

我是在新竹蘇X雅

包套內容讓妳參考喔~

24吋PVC寬頻滿版(12P)

30吋&24吋放大相片(防潮框)

娘家本(同檔輸出)

謝卡:600 (+100看需求)

花絮:5-10張(側拍)

3D動畫光碟

拍照禮服七套(含新郎造型七組)

訂婚禮服三套

結婚禮服三套

媽媽裝婆婆裝各一套

伴娘禮服兩套

花童兩套(可以都選女生)

全家福10"兩組(含光碟)

禮服全區可選,當季新款可選

外拍造型師免費

外拍車免費(油錢實報實銷)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攝影滿意保障 禮服滿意保障

禮賓冊,平輩帖,親友卡,喜帖,Keybox,再任選三個櫥窗裡ㄉ贈品(相框.黃金證書...)

(其他哩哩扣扣ㄉ~應該都差不多)

以上包套,30組36800元

即將邁入挑照片階段...

目前服務態度 造型師 攝影師 ...都很滿意喔!

供您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3日

我也是選在新竹蘇x雅

 

那為甚麼我的包套內容沒有水水的多 、水水的好哇?

那我可以再更改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http://verywed.com/evaluate/65496

這是我的婚紗經驗談, 給水水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4日

To 婕兒水水:

妳也是新竹蘇X雅ㄉ水水呀~~

好棒唷!!攝影師是誰呢??

吳sir & 音sir人都很好!

造型師Penny老師 & 姿秀老師都很棒~

(因緣際會下....兩個造型師我都"使用"過...讚讚讚)

至於包套內容喔~~ㄏ~~

我原本是要訂50組ㄉ包套..

可後來想想,還沒看到照片成果就這麼衝動...不太好吧!

所以..就把照片組數先降下來...

但是包套規格...當然還是要延續五十組ㄉ待遇呀!!

我堂姐是台北人~上兩個星期把我ㄉ包套內容拿去給世貿ㄉ婚紗展業者談

全部都被打回票~甚至還說什麼"羊毛出在羊身上..."什麼鬼ㄉ~

看來我ㄉ內容真ㄉ還挺優ㄉ..希望能夠保持到最後呀!!

 

新竹ㄉ婚紗公司~最近幾年我真ㄉ接觸很多...

我弟是前年在新娘X語(婚紗展買ㄉ)

後來挑選禮服 挑選照片 最後宴客 幾乎全程參予

好朋友ㄉ妹妹,也幾乎算我ㄉ妹妹ㄌ~去年在京X

我也幾乎全程參予~

另外一個好友  六年前是法國X黎ㄉ新娘(那時候還沒認識..所以沒參予到~)

不過今年他們回法巴拍全家福..過程細節我都很清楚唷!

 

我曾經穿梭在各大婚紗店ㄉ禮服間無數次...

(挑選拍照禮服 訂婚禮服 結婚禮服  試穿修改禮服 還包含有時沒挑到要再挑一次...所以次數要*2)

也"交陪"過各婚紗店ㄉ禮秘與門市小姐

再來是陪挑照片時 攝影師ㄉ嘴臉與技巧 (我我...我都被派去殺價當壞人ㄉ!!)

 

最後情定蘇X雅~

除ㄌ我很反骨 不想跟大家一樣以外..

白紗很美是個很大ㄉ吸引力!(因為我穿白紗...真ㄉ很沒FU~~)

接觸到現在~~挑照片ㄉ節骨眼快到ㄌ....

我會加油+克制+小心+謹慎+勤儉持家+...ㄉ(自己來個精神喊話..不曉得有沒有用呀??)

希望每位水水都能找到自己中意ㄉ婚紗公司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