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我選訂婚送客禮服喔
麻煩大家幫我選選訂婚送客禮服~謝謝大家。
第一件

第二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麻煩大家幫我選選訂婚送客禮服~謝謝大家。
第一件

第二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建議水水用藍色的那件喔。
我訂婚送客時,也是穿這款禮服,只是顏色是紅色的,
一出場時,大家都"哇~~~
都說這件禮服很漂亮!!
藍色比較好,粉紅的設計款個人不欣賞...
而且送客時,藍色禮服效果比較好,很顯色,比較不會被吃色~
我自己的送客服也是藍色喔! (效果如下,會場的光線就是普通日光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