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我選訂婚送客禮服喔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2010-11-22

麻煩大家幫我選選訂婚送客禮服~謝謝大家。

第一件

 

第二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我投藍色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我會選擇第一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藍色+1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我也建議水水用藍色的那件喔。

我訂婚送客時,也是穿這款禮服,只是顏色是紅色的,

一出場時,大家都"哇~~~

都說這件禮服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藍色+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藍色+1

好姊妹訂婚送客ㄝ是這種藍的禮服

整個超亮眼

送客時絕不會被其他顏色吃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藍色+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藍色+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藍色比較好,粉紅的設計款個人不欣賞...

而且送客時,藍色禮服效果比較好,很顯色,比較不會被吃色~

我自己的送客服也是藍色喔! (效果如下,會場的光線就是普通日光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第一件+1~~

我拍照時也穿一件類似的...很好看^^可以做比較俏皮可愛的妝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