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請婚宴主持人而已會奇怪嗎??
想請問一下~
婚宴如果只請主持人會很奇怪嗎??
本來有要請樂隊~
但老大家的媽媽有顧慮到價格..
所以只請主持人會怪怪的嗎??
要顧慮到一點~
老大家宴客不是餐廳與飯店..
而是租場地(在室內.不是流水席在路邊哪種)
甚麼都沒有.沒主持.沒聲控.沒控制燈的人
但有DVD.舞台.KTV
那我要怎麼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想請問一下~
婚宴如果只請主持人會很奇怪嗎??
本來有要請樂隊~
但老大家的媽媽有顧慮到價格..
所以只請主持人會怪怪的嗎??
要顧慮到一點~
老大家宴客不是餐廳與飯店..
而是租場地(在室內.不是流水席在路邊哪種)
甚麼都沒有.沒主持.沒聲控.沒控制燈的人
但有DVD.舞台.KTV
那我要怎麼做??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有樂隊不會很吵嗎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用吼的跟別人聊天
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下很不舒服
所以沒有樂隊是很ok的
而且當天流程很忙很亂大家自顧著聊天
誰會去聽樂隊演奏呢
不過主持人當控整個婚禮的功力就要夠哦
可以設計二個小活動,中間帶動一下氣氛.
以上給妳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