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請婚宴主持人而已會奇怪嗎??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2010-11-21

想請問一下~

婚宴如果只請主持人會很奇怪嗎??

本來有要請樂隊~

但老大家的媽媽有顧慮到價格..

所以只請主持人會怪怪的嗎??

 

要顧慮到一點~

老大家宴客不是餐廳與飯店..

而是租場地(在室內.不是流水席在路邊哪種)

甚麼都沒有.沒主持.沒聲控.沒控制燈的人

但有DVD.舞台.KTV

那我要怎麼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3日

有樂隊不會很吵嗎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用吼的跟別人聊天

在這樣的用餐環境下很不舒服

所以沒有樂隊是很ok的

而且當天流程很忙很亂大家自顧著聊天

誰會去聽樂隊演奏呢

不過主持人當控整個婚禮的功力就要夠哦

可以設計二個小活動,中間帶動一下氣氛.

以上給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