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美滿幸福~請不要再破壞別人的幸福~關於前女友(不喜誤入)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2010-11-21

因為最近跟男朋友討論結婚的事宜

就開始上非婚爬爬文

很湊巧的看到男友前女友發表的文章~(不好意思,我認得妳)

看著她跟夫婿開始的北海道週年之旅-台北驚艷的婚禮-關島結婚-希臘自助旅行

(不好意思~似乎看得太多,太入迷了,真是壞習慣~)

心想~她幸福就好

很祝福她~

雖然那時從男友那稍微了解到那時為什麼與她之間的緣分結束的緣由

(因她在澳洲時劈腿,憂鬱自殘不分手)

但我知道那都已經結束(雖然之後還有一些騷擾事件發生)

但也因為時間,漸漸的被我們遺忘有這一號人物

但不知為何~

昨日她居然透過FB發訊息給男友(因不小心開到男友的FB)

問他:睡了沒?不知道為了什麼,想到illusion,我睡不著~(都說要忘了,難道妳想喚醒我們的記憶嗎?)

我心想~我男友睡了沒?關妳甚麼事~請把妳的關心留給妳那愛妳的丈夫

妳睡不著,又關我男友甚麼事?請把妳老公搖醒,請他泡杯熱牛奶給妳好嗎?

已經擁有了幸福的婚姻,跟愛妳的老公

又回頭想過往的回憶~妳想怎樣~妳想幹麻?

妳的幸福XXXX難道是假的嗎?

能把妳的角色扮演好嗎?

不要再跟我們有任何牽連~

可以嗎?

請不要問我是哪位水水~

相信一直在非婚爬文的水水們大家心知肚明

也請不要把她的相關資訊公佈給大家知道

雖然婚後想精神出軌,是很不道德的事~

除非妳有練過一字馬

不然從台北到這裡是很長的一段距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哇!!你把它的資訊都公開了,

既然妳這麼介意的話為什麼不直接私訊給那個前女友,

請他不要再來騷擾你們,

這樣公開那位水水的資訊教訓她好像下手也太重了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水水秀秀 別生氣當美美的新娘,

任誰看到都會心裡怪怪的吧,

水水下次要是看到她敲你家帥

你可以回她:"我是他老婆他睡著了,不好意思有什麼事我可以幫你轉告他"

讓她知道你們很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太明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這個...我有類似經驗~

我很能理解開版水的想法跟氣憤!

沒經歷過的人很難體會吧?!這種事情要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就不同了!

 

開版水~我支持妳的強硬,可是要用對方法!文章要寫的有技巧點...

有時候跟妳男友吵完,不見得有用(男友可能說是前女友單方面,反正就是推責任啦)

這時確實要給前女友一個警惕,告訴她:我不是好欺負,也不是不清楚的!

 

我碰過跟妳一樣的事情...事隔2年,我的氣還是沒消(我男友在我旁邊看我打這篇文)

我當時碰到此事,很溫柔的勸阻前女友過,但她不當回事,仍持續1年時間跟我男友糾纏

(她每次打來都凌晨1.2點,我男友就睡我旁邊,他接起來都是公式化說:妳不要再打來,我很愛我女友.)

 

我忍耐,但我很受傷...1年後我決定不再忍,

在她又打來後,立刻到某BBS發文(我知她會上),把對方跟我男友的MSN對話匿名貼在網上,

但我跟妳不一樣的是,我沒有那麼指名道姓(其實妳也還好)

我在文末說,我曾好言相勸,但她不但不在乎,還在無名說我栽贓她們的"純友誼",

但我有證據(MSN露骨的對話),簡訊,以及相關資訊,

如果她再繼續糾纏不死心的話,我會讓她家人知道她跟我男友之前很糟糕的事~

 

果然她看到了,隔天晚上傳簡訊來跟我道歉,

並保證不再來打擾我們的生活(我們修復很久)

請我不要把這事告訴她家人.公司...

 

有時候,對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要用狠招!我想開版水一定很痛苦...

我以前是個會好好勸對方不要再這樣的人,可是對方不把我放眼裡,

說真的,水水在範圍內就反擊吧!但要先保護自己!

如果妳男人跟對方確實沒怎樣,就好好跟他講清楚,

如果妳男人有跟對方搞曖昧,那要分手還是繼續在一起(甚至結婚?)請觀察一陣子~

 

我只是個路人提供自己經驗,不管妳要如何!加油!

還有...文中所指的水水,好好過妳的人生吧,三心二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女人的妒忌心很恐怖的..........(小小聲說:真的很恐怖

一旦發作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小小聲說: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水水妳發這篇文章要是讓妳家老爺知道...我看也是一發不可收拾

那這樣到底是誰破壞誰的幸福

是水水妳自己= =

如果真的妳家老爺知道了...一發不可收拾......

真要是發生什麼大事來的話..好難想像

事情可大~可小

小到可以大家都當沒這事發生

大到可以讓握在手裡的幸福轉眼間失去

 

妳這樣做 反而不覺得妳可憐,論同情...我不會同情妳

反而是同情那位被妳攻擊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水水這招也太狠了吧!

 

有這麼嚴重嗎?

 

強烈建議網管趕快刪除~

 

免得造成更大的傷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即使這一篇看不到那個連結的網站

但妳的keyword太明顯

也不必把當初她們分手的原因寫出來吧

(所以如果萬一有朋友認出她來 ,這是妳的本意嗎?)

網址的部份, 我想相信妳真的是無意的成份居多

但這樣的字句比較起來, 妳的言論比那位前女友所寫的那些更讓人吃驚

 

回憶本身不是什麼壞事

借此達成什麼(影響了什麼)才是

我知道基本上一個女人的警覺和防衛心有多強

但水水請加油

不要讓自己的敏感變成歇斯底里

那麼比起不管哪位前女友還是前男友的影響

這樣的情緒對自己的感情可能更傷

加油唷!!

 

totor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