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接近結婚~會越來越猶豫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2010-11-19

我和帥帥交往至今決定要結婚了~其實不是我們二個自己決定的~

是因為帥帥家裡的人一直希望能在今年結婚~

4月多提親~本說9月多就要結婚了~但我一直延到1月份~~

可是發現~越接近我的心就越猶豫~也不是因為忙婚事的關係~帥都很尊重我~

但有時尊重~卻讓我覺得~他好像沒主見一樣~讓我一個在那決定窮煩惱的!!

可最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很多事情我女方的事幾乎都是我自己能決定的~

可能是因為我家沒有嫁過人~所以我一直持續的在查資~決定一些事~~

但帥那邊~很多事~他都還是一直想要去詢問帥媽~帥妹的~~

這時候我會很生氣~難道我說的話就不是話嗎?我也很認真的再查資料~做功課~

但有時卻覺得~我抵不過他們說的一句話~有時真的很沮喪~

想著~到底為什麼要跟我結婚呀??其實他有他們不就夠了嗎?

所以我好猶豫哦!猶豫著~我到底真的該嫁給他嗎??

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呢??我該怎麼調適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好像對於結婚這種事 男生都比較沒有什麼意見

會聽取家裡父母的意見大多是重視父母的觀感

並不是說水水提的意見就不是意見

應該是妳提了意見,然後妳家的帥又回家問了家裡人的意見

在這方面來說我覺得妳家的帥是在當水水和帥家的橋樑

結婚不單只是兩個人的事而已,而是雙方家庭的事

在vw這邊水水應該也常看到有其他水水籌辦自己的婚禮時

遇到自己家裡的意見跟對方家裡的意見所以引起的一些小問題

水水應該跟妳家帥好好溝通一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