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越接近結婚~會越來越猶豫
我和帥帥交往至今決定要結婚了~其實不是我們二個自己決定的~
是因為帥帥家裡的人一直希望能在今年結婚~
4月多提親~本說9月多就要結婚了~但我一直延到1月份~~
可是發現~越接近我的心就越猶豫~也不是因為忙婚事的關係~帥都很尊重我~
但有時尊重~卻讓我覺得~他好像沒主見一樣~讓我一個在那決定窮煩惱的!!
可最讓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很多事情我女方的事幾乎都是我自己能決定的~
可能是因為我家沒有嫁過人~所以我一直持續的在查資~決定一些事~~
但帥那邊~很多事~他都還是一直想要去詢問帥媽~帥妹的~~
這時候我會很生氣~難道我說的話就不是話嗎?我也很認真的再查資料~做功課~
但有時卻覺得~我抵不過他們說的一句話~有時真的很沮喪~
想著~到底為什麼要跟我結婚呀??其實他有他們不就夠了嗎?
所以我好猶豫哦!猶豫著~我到底真的該嫁給他嗎??
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呢??我該怎麼調適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