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帶路雞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2010-11-19

 

我的手工帶路雞

要出來亮相了

左邊拍一張

右邊來一張

 

這是我跟爸媽商量好久才用到的

不過看到成品 爸媽很滿意

因為 雞比較肥阿~~~

嫁妝店的都太小隻了  沒有胖胖大大的感覺

 

雖然比傳統貴一點 (加上運費要1870)

但是放在家裡 很可愛(大家都喜歡)

至少不會讓我有想要拿塊紅布 遮起來的想法

clmf 在 2010年11月19日 補充:

liveidea 水水的都回了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好棒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水水可以分享廠商資料嗎 謝謝

tasy0817@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水水你好

很可愛的帶路雞

可否給廠商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超可愛的~~

結完婚放著也很可愛耶~~

 

我也想要廠商資料~~

麻煩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請問一下

帶路雞是什麼時候會用到?

因為我家人都不懂禮俗

所以我要到處去收集資料

想跟您請教一下...

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to mingandju 水水

帶路雞是歸寧的時候從娘家帶回婆家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水水~

   可以分享你的帶路雞的廠商資料嗎?

真的好可愛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lkss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太可愛了吧

很特別也與人家都不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水水:

   可以給我廠商資料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2日

TO水水

很可愛的帶路雞

可否給廠商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