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帶路雞

我的手工帶路雞
要出來亮相了

左邊拍一張

右邊來一張
這是我跟爸媽商量好久才用到的
不過看到成品 爸媽很滿意
因為 雞比較肥阿~~~
嫁妝店的都太小隻了 沒有胖胖大大的感覺
雖然比傳統貴一點 (加上運費要1870)
但是放在家裡 很可愛(大家都喜歡)
至少不會讓我有想要拿塊紅布 遮起來的想法
clmf 在 2010年11月19日 補充:
到liveidea 水水的都回了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手工帶路雞
要出來亮相了

左邊拍一張

右邊來一張
這是我跟爸媽商量好久才用到的
不過看到成品 爸媽很滿意
因為 雞比較肥阿~~~
嫁妝店的都太小隻了 沒有胖胖大大的感覺
雖然比傳統貴一點 (加上運費要1870)
但是放在家裡 很可愛(大家都喜歡)
至少不會讓我有想要拿塊紅布 遮起來的想法
到liveidea 水水的都回了唷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