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是開心的長灘島拍婚紗~但天氣不好&跟太多新人一起拍照...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2010-11-19

從來沒有想到我會有在vw哭訴的一天

但...我是真真切切地在長灘島的沙灘上大哭!!!!

 

我的婚禮籌備過程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從原訂今年結婚因家中長輩驟然過世,

我們只好趕在百日內訂婚,

延到一年後再正式結婚,

後來因為買了房子花很多心力在裝潢上,

好不容易等入宅完要好好開始籌備婚禮,

才發現自己懷孕了~

於是我們取消了好早之前就訂好的婚紗包套,

我放棄了原本期待很久的馬爾地夫蜜月行,

提前登記結婚&渡蜜月,

又把原本想去關島結婚的行程改到距離不遠的長灘島度蜜月兼拍婚紗

 

幸運的是,老公找到了一家很不錯的婚紗工作室,

看了他們去長灘島的作品讓我非常嚮往,

尤其是藍天白雲風帆加上美美的新娘,

這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取代的景色,

也是我們寧願被家人笑我們傻,也要拖著重重的禮服跑來長灘島拍婚紗最主要的原因!

 

攝影師柯姐真的是既專業又隨和,整個工作團隊也超nice的,

幫懷孕的我找到合適的禮服,

也盡量配合我的身體狀況來拍照,

拍照的第一天真的就像在玩一樣,很開心!

可是,第二天天公不做美,

一早起來烏雲密布,

拍完街景之後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

大家在飯店好不容易等到雨小趕緊在泳池拍照,

拍完我和老公吹完頭髮趕到沙灘想說要拍風帆的照片,

但大家已經和另一對新人在風帆上拍照了,

所以我們只好默默地坐在一旁沙灘上看著天色慢慢變暗......

老公安慰著我說:

沒關係啊~我們沒拍到夕陽的風帆,

明天一早請柯姐幫我們拍大太陽的風帆,

也很美呀!

 

但是等另一對新人拍完照,

柯姐對我們說:怎麼辦你們還有一件禮服沒拍完(就是要在風帆上拍的那套)

老公說:不然明天一早來拍吧(因為柯姐他們和其他三對新人隔天要趕中午的飛機去宿霧拍照)

但是另一對新人也覺得他們沒拍到什麼照片,她們明天早上要拍

最後柯姐就說不然我們剩下那一套回台灣再補拍,

老公人很好說話,也不想把氣氛搞僵,便答應了,

我一時忍不住當著大家的面就在美麗的沙灘上流下了眼淚.....

 

其實我知道柯姐對於有寶寶的我一直很照顧,

所以我才會很放心地來到長灘島來拍婚紗,

也想說跟著其他三對新人的檔期一起來拍照,

免得攝影團隊要來來回回飛好幾趟,

但我沒想到11月的長灘島還是下著雨,

四天四對新人加上不穩定的天氣,

一切都不在我們的預期之中......

 

或許是天真的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吧,

因為看著前兩對新人拍照時的大晴天,

我完全沒想到自己拍照時會下大雨,

和前兩對拍照的新人一起坐上風帆看著他們在美麗夕陽下的身影,

只想著過兩天就換我和老公囉~好期待喔~

但怎麼樣都沒想到最後的結果是--回台灣再拍照吧

 

那我冒著懷孕的風險搭飛機,老公辛苦拉了那麼重的行李來到長灘島,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摸著肚子跟寶寶說:

Baby,人生就是這樣的唷~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

遇到無法改變的事情,就要學習接受他,要改變自己的心情

但邊說,我的眼淚卻還是噗簌簌掉個不停...

我告訴自己妳是個要當媽媽的人嚕,要更成熟去面對人生的變數,

但我心底其實還住著一個充滿憧憬的新娘啊!

我的期待一再被改變,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止住淚水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不論你在國內或是國外拍照

"天氣"永遠是個無法被完全掌控的因素

 

就像我上周去了峇里島,現在正是那裡的”雨季”

但,我們去了五天,只有最後二天的晚上才遇上下雨~

天氣的事,說不準的

 

 

若你真的仍是想不開

那就請攝影公司多送你們幾張照片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東南亞只有兩種季節

夏季和雨季

現在不是夏季, 所以是.....

只能怪自己百密總有一疏

沒有事先查當地的氣候

希望版水想開一點~

雨中的長灘島想必另有浪漫風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婚紗只是婚禮的一小部分

重要的是 水的老公會永遠愛你

好的攝影師會取景

拍出好的照片

別太擔心 一定會挑到你滿意的照片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同意樓上水水的發言.

我呢,拍照時是專程從台北南下去墾丁拍的,

記得那幾天天氣不是很好,

高雄還下著雨,墾丁的天氣也不是夢想中的藍天白雲,

只是還好沒下雨,

訂婚就很"雖曉"了,風大雨大...但沒有太陽大

唉!...只能安慰自己遇水則發.

上週去馬爾地夫地月旅行,

資料上說那邊的天氣一項很好就算下雨也是一陣一陣的.

但..我們再那待了五天,只有前兩天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後面三天狂下雨還粗的勒!30度的天氣下雨下到你會覺得冷.

而且自從在墾丁拍完婚紗照後,我發現除非自己說出來,或是照到當地人.

否則在海邊照的婚紗照無論在哪裡拍都沒差

一點小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因為我的白紗兩套都算失敗

但我還是可以選到我要的組數

而且我對大多的照片都很滿意

我知道整個team都很努力

所以我也不想再為難攝影師&造型師再重拍

 

我覺得幸福比較重要

想和老公快樂的辦婚禮

希望大家都是漂亮的新娘

美美滴又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不要再哭了,已經當媽媽了

除非你是那種為辦婚禮結婚的人,

不然婚後幸福比婚紗照美麗重要幾千幾萬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當新娘要開心

當媽咪更要開心

我大嫂懷孕和我哥結婚常起爭執

我媽咪都怕以後小孩生出來也愛哭呢

 

所以 寶貝你要加油 不可以愛哭唷

要勇敢 為母則強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看到下雨天真的會很嘔~~

我們去拍的時候也是早上下小雨..

而且去五天也只有拍那天下

其他天都給我出帶太陽啦~~

如果你的攝影師會取景,就不用擔心囉~~

因為我們是當地的攝影師,所以還會看得出來是陰陰的天氣

但至少是個美麗的回憶嘛~~要幸福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讓我覺得VW好溫暖

 

話說那天一早我貼完文章又躲回棉被裡哭到睡著,

快中午時被剛從外面回到飯店的老公叫醒,

老公說:

老婆~

我換了很多菲幣回來,

還去問了幾家飯店的價格,

我們就多在長灘島玩幾天等柯姐(從宿霧)回來,

請她幫我們補拍風帆還有你最愛的魚尾白紗的照片好不好呀?

我聽了心裡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其實我們去長灘島除了拍婚紗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渡蜜月了,

看到老公這麼體貼這麼疼我,

我覺得自己好不懂事,

把時間都浪費在飯店的房間裡面流淚,

於是我跟老公說~

我只想開開心心跟你把蜜月渡完,

這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這趟長灘島之行讓我覺得很幸福

也讓我更愛老公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1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經驗分享

其實我們有做過功課

長灘島到11月就進入旱季了

所以我從沒想過天氣不好這件事

會發生在我拍婚紗的時候

但到了當地才聽說今年雨季有延後

呵呵~老天爺真的是一點都無法掌控啊!

 

我知道婚紗只是婚禮甚至是婚姻生活中的一小部份而已

當下是我太鑽牛角尖執著於自己未達成的憧憬

其實超會取景的柯姐已經幫我們已經拍了許多美麗的照片

整個拍照的過程我和老公也非常享受與開心

而且這趟旅程讓我們認識許多新朋友

讓我有了非常難忘的回憶

 

我會好好跟Baby”洗腦

是媽咪太愛哭了

千萬不要學媽咪喔XD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