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票選伴娘禮.姐妹禮喔!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8日

2010-11-18

請大家來票選哪一個是妳最想收到的伴娘禮.姐妹禮喔!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8日

真巧阿!!我剛買了第二種當伴娘禮喔!!

不過...收到東西後,個人還是認為選第一種比較好...

(我選第一個)

第二個也不錯啦!但沐浴精跟乳液都是小小一罐...

到不如選相同size的護手霜(味道都不同)感覺會更精美.

參考看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8日

我喜歡第二種~因為玫瑰口味的關係

然後....

我自己是選MIKIMOTO唇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8日

 小妹選第二個~

粉色系看起來比較喜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