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箱趣事part 2
那天 媽咪貼一張貼紙 結果 我妹看到以後說 阿 怎麼只有貼一個紅紅的
結果 另外一個也貼了(所以變成兩個都有做記號了))))))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
不過我就故意很心機 請她們把女生那箱放在外面
(心想.....那應該會先開這箱吧))))))))
歸寧當天 起床後 我叫小龍去開箱子
結果.......阿阿阿阿 竟然走到最裡面開最裡面那箱......
我的幻想破滅了.......................
而更慘的還在後頭
今天早上 就要準備穿壓箱新衣服了
打開一看....短袖短裙
小龍說 你沒打包衣服嗎
小熊說 壓箱不是我處理的啦 都是我媽買的
我怎知道他全部買短的...
所以壓箱衣服 明年在穿吧!!現在穿 我會冷死在路邊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