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是在2011年訂結同一天的呢?整個流程該如何做呢?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4日

2010-11-14

各位水水們︰

可以提供訂結同一天的流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4日

妳好

我是訂結同一天 不過時辰都是去算出來的 既然老師算了 家長就跟著說的作

我們都要在飯店進行

早上x點前要戴戒指 也就是要文定儀式 然後中午簡單幾桌便飯

 傍晚 再進夫家

晚上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4日

我也是明年要定結同天的唷~

我們就是請老師抓好進新房的時間再去回推

不過因為進房時間是剛剛才知道的

所以也還沒有詳細時間

對了 我是請晚宴

不知道和水水一不一樣

說不定還可以相互討論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4日

我也是訂結同天ㄟ1月23日....我們也是請老師算了進房時間再往前推ㄉ^^

11點要進房..所以八點訂婚(新祕說5點半要起來化妝>< 天ㄚ...)  然後九點半迎娶...11點要進房...   ]

 

以上給你們參考囉...盛不到2個月....好多東西都還沒下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4日

我文訂/迎娶/進房都在9-11點

兩家距離沒塞車半小時(高速公路)

我想訂婚會非常趕

男方應該9點前就要到了,才能準時開始文訂

新娘化妝+髮型2個半小時,但我媽和伴娘也要化妝

所以我最慢5點半要化妝,我媽&伴娘是8點開始化

 

婆婆&新郎是到餐廳才有空畫(我的新秘說的,她還包括婆婆/媽媽/新郎/伴娘妝髮)

9點開始文訂,9點半之前完成且換好白紗被迎娶

10點半前進男方新房

11點半前到達餐廳開始補妝

12點開席(不過我參加過的沒一場準時,常常要拖到12點45才開席,等得很討厭)

 

女方祖先當天沒空祭祖

男方祖先不曉得何時要從鄉下安置過來(目前還在鄉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6日

哇!好像我的迎娶進房時間比大家早耶!

我也是給人家算的…

我的是訂結同一天選在100年10月1日

大吉時間是早上5~7點耶!好早喔!

必須要在早上七點以前完成迎娶進房程序耶!

我是請午宴的…看來真的我要前一天不用睡了耶!

很早就要起化粧了…雙方的家開車要半小時耶!光來回要一個小時耶!

那天真的沒有辦法鬧新郎和伴郎了…

討厭啦!為什麼我比大家還要早呢?

就算要選到別的日子…都會沖到來參加喜宴的和親友…

所以就只能選這個日子…對大家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5日

我參考一個水水的流程

以下黑字是我預定的

藍字是實際有出入的

我是訂結同天,午宴,文訂/迎娶/進房都9-11點

4:30新娘起床

5:00新秘到新娘家

5:00-7:00化新娘妝(化到約7:15)

7:10男方出發(不知幾點,車程沒塞車至少半小時)

7:30-8:00化女方親友妝(老媽去廁所及換衣服7:25-8:00)

8:00男方家、伴娘到達(男方8點半到,伴娘迷路遲到5分鐘)

8:00-8:30化新郎婆婆(化伴娘及再次補新娘妝整理衣服)

8:30-9:15文訂-奉茶戴戒指(手忙腳亂到沒看時間,應該差不多,還拍大合照)

9:15-9:35換白紗等迎娶

9:35-9:45拜別父母迎娶出門(說很開心的老媽竟然哭了)

9:45-10:35到男方家、親戚先去會場(不知親戚有沒有去)

10:35-11:10進男方家門、拜祖先、進新房(火爐收起來沒過、當天沒拜祖先->公婆說不要當天拜,10:50分前就進房但坐在房內約十分鐘不能出房門)

11:10-11:30到餐廳

11:30-12:30補妝等出場

12:30-12:40新人出場(化新郎婆婆,公婆說還有親戚沒來,一點才出場)

?敬酒、15:00前送客(餐廳人員安排,第三道就進去換敬酒服、換裝約15-20分鐘、禮服緊到反胃想吐,只吃一兩口食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