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是在2011年訂結同一天的呢?整個流程該如何做呢?
各位水水們︰
可以提供訂結同一天的流程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們︰
可以提供訂結同一天的流程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妳好
我是訂結同一天 不過時辰都是去算出來的 既然老師算了 家長就跟著說的作
我們都要在飯店進行
早上x點前要戴戒指 也就是要文定儀式 然後中午簡單幾桌便飯
傍晚 再進夫家
晚上宴客
我也是明年要定結同天的唷~
我們就是請老師抓好進新房的時間再去回推
不過因為進房時間是剛剛才知道的
所以也還沒有詳細時間
對了 我是請晚宴
不知道和水水一不一樣
說不定還可以相互討論咧 ^^
我也是訂結同天ㄟ1月23日....我們也是請老師算了進房時間再往前推ㄉ^^
11點要進房..所以八點訂婚(新祕說5點半要起來化妝>< 天ㄚ...) 然後九點半迎娶...11點要進房... ]
以上給你們參考囉...盛不到2個月....好多東西都還沒下落....
我文訂/迎娶/進房都在9-11點
兩家距離沒塞車半小時(高速公路)
我想訂婚會非常趕
男方應該9點前就要到了,才能準時開始文訂
新娘化妝+髮型2個半小時,但我媽和伴娘也要化妝
所以我最慢5點半要化妝,我媽&伴娘是8點開始化
婆婆&新郎是到餐廳才有空畫(我的新秘說的,她還包括婆婆/媽媽/新郎/伴娘妝髮)
9點開始文訂,9點半之前完成且換好白紗被迎娶
10點半前進男方新房
11點半前到達餐廳開始補妝
12點開席(不過我參加過的沒一場準時,常常要拖到12點45才開席,等得很討厭)
女方祖先當天沒空祭祖
男方祖先不曉得何時要從鄉下安置過來(目前還在鄉下)
哇!好像我的迎娶進房時間比大家早耶!
我也是給人家算的…
我的是訂結同一天選在100年10月1日
大吉時間是早上5~7點耶!好早喔!
必須要在早上七點以前完成迎娶進房程序耶!
我是請午宴的…看來真的我要前一天不用睡了耶!
很早就要起化粧了…雙方的家開車要半小時耶!光來回要一個小時耶!
那天真的沒有辦法鬧新郎和伴郎了…
討厭啦!為什麼我比大家還要早呢?
就算要選到別的日子…都會沖到來參加喜宴的和親友…
所以就只能選這個日子…對大家比較好
我參考一個水水的流程
以下黑字是我預定的
藍字是實際有出入的
我是訂結同天,午宴,文訂/迎娶/進房都9-11點
4:30新娘起床
5:00新秘到新娘家
5:00-7:00化新娘妝(化到約7:15)
7:10男方出發(不知幾點,車程沒塞車至少半小時)
7:30-8:00化女方親友妝(老媽去廁所及換衣服7:25-8:00)
8:00男方家、伴娘到達(男方8點半到,伴娘迷路遲到5分鐘)
8:00-8:30化新郎婆婆(化伴娘及再次補新娘妝整理衣服)
8:30-9:15文訂-奉茶戴戒指(手忙腳亂到沒看時間,應該差不多,還拍大合照)
9:15-9:35換白紗等迎娶
9:35-9:45拜別父母迎娶出門(說很開心的老媽竟然哭了)
9:45-10:35到男方家、親戚先去會場(不知親戚有沒有去)
10:35-11:10進男方家門、拜祖先、進新房(火爐收起來沒過、當天沒拜祖先->公婆說不要當天拜,10:50分前就進房但坐在房內約十分鐘不能出房門)
11:10-11:30到餐廳
11:30-12:30補妝等出場
12:30-12:40新人出場(化新郎婆婆,公婆說還有親戚沒來,一點才出場)
?敬酒、15:00前送客(餐廳人員安排,第三道就進去換敬酒服、換裝約15-20分鐘、禮服緊到反胃想吐,只吃一兩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