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蘿亞】婚紗拍照經驗【宇芳+Dori】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2010-11-12

希望這篇文章對需要的水水有幫助

 

當初在挑婚紗店的時候,蘿亞是我名單中第一順位
因為他們家的妝感給我的感覺最乾淨自然
也符合我想要典雅的感覺

 

我們當初沒有預約就殺過去談細節,結果...

週末下午場地客滿!! (我們只好先去別處逛逛...)

 

想去洽談的水水記得先預約,以免向隅

 

[中間過程省略]

 

我們是七八月的時候下訂,11月8日拍婚紗
禮秘韋韋在前一天會連絡確認挑衣服的時間
以及簡單的詢問喜歡的禮服樣式顏色感覺等等

挑服當天我們自己準備筆電,把喜歡的禮服圖片先給韋韋看過
讓她有個清楚的概念
水水們別忘記自備NewBra喔

 

挑服的過程很愉快
韋韋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完全沒有壓力
只有難以取捨要選哪一件禮服的困境

他們家的禮服就算是不加價的也是很多都很美
(加價的就更別說了@@")
我覺得除非是要求太高或是超級肉肉的水水
否則一般都可以選到喜歡的禮服樣式(只是時間花的長短)

 

在看了蘿亞眾多樣本之後,我們選擇了宇芳
因為她的相本給我們感覺很自然活潑
在拍照前的溝通,也證明了我們的感覺是對的

宇芳本人很嬌小可愛,我很喜歡她說話的感覺
跟我們討論的時候也很認真的提供意見

事實證明,事前溝通很重要
因為我們想拍的地方,因為季節跟距離因素,全部無法成立(囧)
只好砍掉重練...
她也鼓勵我們有特別想拍的感覺/地點,一定要提出來


--------拍照當天--------

其實拍照的前幾天都是陰雨綿綿
著實非常擔心當天無法順利拍完外景

因為宇芳的檔期非常的滿,如果要擇期重拍
一定沒辦法趕上明年初的訂婚宴

所以只好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


一大早拎著大包小包(連旅行箱都出動了)

啃過早餐之後
就來到了新啟用的造型部(就在蘿亞隔壁大樓)

當老大去停車的時候
我只好一個人很阿信的把所有的雞絲頭全部拎到三樓

新啟用的造型部感覺很寬敞
每組新人都有專屬的休息桌椅+帶鎖的櫥櫃
不用擔心用不到的東西沒地方收納

助理會先詢問你有沒有帶安瓶
我們是在車上就已經先上好
所以到了馬上就可以開始做造型

 

造型師Dori第一次見面的時候(Dori也是我看了板上的文章後來指定的)
給我的感覺是個很酷的美女

但是跟她說話之後,就發現她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而且 手˙藝˙非˙常˙好  你想要的感覺她都可以幫你實現

 

除了被過動兒新娘搞到快中風之外
還被我們帶去入鏡的寵物鸚鵡嚇了兩次
(因為帥帥忘記把牠關進籠子就離開座位,牠會突然起飛去找帥帥)

 

可惜當天老天爺真的非常不配合
一直在下雨
我們又沒辦法擇期重拍
只好經歷棚外→棚內→棚外→棚內
真的把宇芳跟助理鄧肯給累壞了吧


拍完之後的想法是:

1.
外拍時,千萬千萬不要帶太多東西出門
用不到的道具就鎖在櫃子裡面

因為自己要一直拉著裙擺,所以沒有辦法再拿其他東西
小道具整袋就丟給帥帥拿

2.
一定要聽清楚攝影師的指令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3.
有什麼想拍的感覺可以提出來
因為攝影組真的很辛苦,難免會有遺漏的地方
我後來有提出我想拍水晶燈的感覺
宇芳隨即又幫我補拍了一些
真的很好相處^^

 

當初在板上看了很多挑婚紗的經驗談
覺得除了品質之外,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
畢竟結婚就是一件開開心心的事情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當初的選擇決定是對的

 

目前已經拍完婚紗+挑完訂婚宴客禮服(禮服也很滿意)

很期待月底看到宇芳的作品

 

有給宇芳拍過的水水應該都很滿意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我也是挑宇芳拍耶..

當初看相簿時 第一直覺就是喜歡宇芳拍照的感覺

下星期要拍照了 哈..小小緊張了

想問一下版水 宇芳會給側拍嗎

因為本人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關於婚禮的籌備細節都有寫網誌

婚紗這塊 就一直等著拍完婚紗後才和其它網友分享

還有 可以跟宇芳合照嗎

哈哈 我還想跟我業務也合拍一張說

不知道可以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5日

側拍應該是不行的喔

蘿亞在這方面規定還蠻嚴格的

 

但是跟業務在洽談區合照我想應該OK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