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最愛的白紗禮服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2010-11-11

                                        分享迎娶的白紗.這些照片都是以到帥家的照片.事後看照片時發現我真的是少了新娘該有的氣質與媔腆~天ㄚ~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42012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水水真可愛!!

水水的白紗裙擺好有氣勢啊!

恭喜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好漂亮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第一張好可愛唷!!

水水的白紗很有氣勢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09105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水水的白紗裙擺很美很長~~ 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版水很喜歡蝴蝶結吧!

白紗很有氣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好漂亮喔..

 

太美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很漂亮~

 妝也好自然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恭喜水水,很喜歡您最後一張 下車的照片

光影的襯托下,白紗層次感更加豐富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水水的裙擺很長很美,非常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