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感恩MV播放時間~~
各位水水~~
請問播放感恩MV的時間點~~
原本我是排定
1.放感恩MV
2.放進場音樂~爸爸牽我進場
3.將我交給帥帥
4.走至前方禮台~~新人點同心燭
5.走到前方禮台與雙方家長一起向大家敬酒!!
可是這樣我爸不就看不到MV了嗎??
請問大家覺得調換成
1.放進場音樂~爸爸牽我進場
2.將我交給帥帥
3.走至前方禮台~~新人點同心燭
4.走到前方禮台與雙方家長一起向大家敬酒!!
5.入席後再播放MV
.....但放完之後應該就冷掉了....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