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感恩MV播放時間~~



Lv1 pondaa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2010-11-11

各位水水~~

請問播放感恩MV的時間點~~

原本我是排定

1.放感恩MV

2.放進場音樂~爸爸牽我進場

3.將我交給帥帥

4.走至前方禮台~~新人點同心燭

5.走到前方禮台與雙方家長一起向大家敬酒!!

 

可是這樣我爸不就看不到MV了嗎??

請問大家覺得調換成

1.放進場音樂~爸爸牽我進場

2.將我交給帥帥

3.走至前方禮台~~新人點同心燭

4.走到前方禮台與雙方家長一起向大家敬酒!!

5.入席後再播放MV

.....但放完之後應該就冷掉了....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結婚當天的重點是在新人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孝順,想利用那個場合好好感謝雙親

但是這樣會把焦點轉移到父母

因此,我的婚禮是將感恩影片放在二進

以上給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放完mv後請主持人多講幾句話趁機拖一些些時間~

這時請服務生帶領爸爸到外場

然後就一樣可牽水水進場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2日

第一次進場,我準備播放交往MV或者是婚禮MV
第二次進場,我才會安排感恩MV來感謝父母
(還有打算等MV播放完之後獻花給雙方父母的^^)
看過很多朋友的婚禮,
都是在二進的時候播放感恩MV的喔
http://tw.myblog.yahoo.com/rosebush-wedding/article?mid=229&next=175&l=a&fid=5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