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的髮型是不是不要盤髮比較好看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2010-11-11

我的臉比較寬, 就是由二耳距璃比較大

是圓臉所以沒什麼下巴

哪種髮型比較適合我呢

媽媽說全盤起來 反而因為沒頭髮在後面 所以臉會變小

可是朋友說 全盤起來反而 缺點都看的到  他們建議我要梳像公主頭的

有沒有圓臉水水的照片可借我參考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我就是圓臉耶

正確說應該是方臉

因為有腮幫子= =

眼睛又小

版水可以跟造型師討論一下

把你擔心的點告訴造型師

我的造型師就說會幫我把眼睛化大一點

這樣可以平衡掉

所以我也不適合有劉海

要嘛把額頭露出來不然就分劉海

應該OK!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jhcyc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我也是圓臉(舉手)

目前只拍了棚內的婚紗照

水水可以先看看我的側拍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4年4月18日

我也是的

9但沒關係呀,開心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