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的髮型是不是不要盤髮比較好看
我的臉比較寬, 就是由二耳距璃比較大
是圓臉所以沒什麼下巴
哪種髮型比較適合我呢
媽媽說全盤起來 反而因為沒頭髮在後面 所以臉會變小
可是朋友說 全盤起來反而 缺點都看的到 他們建議我要梳像公主頭的
有沒有圓臉水水的照片可借我參考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臉比較寬, 就是由二耳距璃比較大
是圓臉所以沒什麼下巴
哪種髮型比較適合我呢
媽媽說全盤起來 反而因為沒頭髮在後面 所以臉會變小
可是朋友說 全盤起來反而 缺點都看的到 他們建議我要梳像公主頭的
有沒有圓臉水水的照片可借我參考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就是圓臉耶
正確說應該是方臉
因為有腮幫子= =
眼睛又小
版水可以跟造型師討論一下
把你擔心的點告訴造型師
我的造型師就說會幫我把眼睛化大一點
這樣可以平衡掉
所以我也不適合有劉海
要嘛把額頭露出來不然就分劉海
應該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