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 我看看~訂婚午宴流程??(訂婚)
請問各位水水~~
11/13要訂婚了~~
實在好緊張到不知道怎辦...
因為
會先再家裡做儀式
再驅車到餐廳用餐~
但現在從家裡到餐廳少說要30分
所以請各位水水幫忙~~
打算10點左右應該男方家的人會來~
11點30分前完成所有的儀式
Q*(湯圓什麼時候要吃?~)
Q*(客人如果到了,新娘還沒好,是要先端喝的給客人嗎?)
11點半左右驅車到餐廳~12點左右到
---------------------------------------------------------------------------------------
問題來了~~~
在這些問題前~
是不是水家的有些人~要先出去餐廳??
像是佈置~還有收禮桌的人~還有誰要先到餐廳??
新娘要先到餐廳補妝嗎?還是跟著新郎一起到~再利用賓客準備之虞才補妝?
---------------------------------------------------------------------------------------
打算第一次播放婚紗MV~
吃幾道菜後
撥第二次故事感恩MV~出場各抱一束花給雙方父母~
再請主持人~說明今天是婆婆生日~祝福他之類的話~~
接著敬酒~~
最後就等送客~~
---------------------------------------------------------------------------------------------
請各位水水幫幫忙~~
給我意見~~
教教我囉!!~~
謝謝!
請問水水們
我家是透天~
打算在一樓戴戒指奉茶
那神明拜拜是在3樓~
這樣東西該怎麼擺放?
該怎麼跑流程~~
才不會怪怪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