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蘇菲亞麗緻的門市小姐
請各位去過蘇菲亞麗緻拍照的學姊可否推薦一下優質的門市小姐呢?因前幾年陪朋友參觀過遇到的那位真的好冷,高瘦型有一點年紀但我不知他名字,希望我去不要遇到他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各位去過蘇菲亞麗緻拍照的學姊可否推薦一下優質的門市小姐呢?因前幾年陪朋友參觀過遇到的那位真的好冷,高瘦型有一點年紀但我不知他名字,希望我去不要遇到他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毓庭不是離職了???
我三年前跟她買包套~~~
今年6-9月回婚紗公司用掉包套~~~~我已經轉給其他業務處理
但是還是有人說她偶而會回去幫忙~~~
但我沒遇到過就對了!!!!!
我是蘇菲雅兩極評價中屬於好的哪一邊的
我很推我的門市和攝影師(依涵&阿介)
詳見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yitzu66/article/28189724
我就是看了樓上的推薦
找了完全一樣的組合喔~~~~~~~~~~
(依涵對你印象超深刻超好的>w< )
真是太感謝樓上的學姐了^___________^
我到目前為止都覺得感覺很棒很棒
蘇菲雅麗緻的服務很好喔!!!
我是給雯玲喔!!!!
會很盡力的幫我做到一切我想要的東西
挑片、挑加價禮服他也都不給壓力,甚至拍照衣服他還力勸我盡量挑不加價的把銀兩留在宴客服上
不但是我在蘇菲雅愉快的回憶, 也變成了好朋友啦!!!! ^^
推薦小諭喔~
活潑又負責的門市哩~
還會幫你想怎麼比較划算喔!^^
長的也好可愛>///<
雖然我才挑完訂婚服~可是很喜歡也很相信他後續的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