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蘇菲亞麗緻的門市小姐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9日

2010-11-09

請各位去過蘇菲亞麗緻拍照的學姊可否推薦一下優質的門市小姐呢?因前幾年陪朋友參觀過遇到的那位真的好冷,高瘦型有一點年紀但我不知他名字,希望我去不要遇到他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9日

毓庭姐不錯..
是個媽媽了..
個性開朗又很"阿莎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9日

毓庭不是離職了???

我三年前跟她買包套~~~

 

今年6-9月回婚紗公司用掉包套~~~~我已經轉給其他業務處理

但是還是有人說她偶而會回去幫忙~~~

 

但我沒遇到過就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9日

我是蘇菲雅兩極評價中屬於好的哪一邊的

我很推我的門市和攝影師(依涵&阿介)

詳見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yitzu66/article/2818972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9日

我就是看了樓上的推薦

找了完全一樣的組合喔~~~~~~~~~~

(依涵對你印象超深刻超好的>w< )

 

真是太感謝樓上的學姐了^___________^

我到目前為止都覺得感覺很棒很棒

蘇菲雅麗緻的服務很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9日

依涵+1~~

她很盡力幫我處理遇到的問題

也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9日

我是給雯玲喔!!!!

會很盡力的幫我做到一切我想要的東西

挑片、挑加價禮服他也都不給壓力,甚至拍照衣服他還力勸我盡量挑不加價的把銀兩留在宴客服上

不但是我在蘇菲雅愉快的回憶, 也變成了好朋友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1日

推薦小諭喔~

活潑又負責的門市哩~

還會幫你想怎麼比較划算喔!^^

長的也好可愛>///<

雖然我才挑完訂婚服~可是很喜歡也很相信他後續的服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4日

我也推薦毓庭姐唷~~她12月就會回蘇菲雅上班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我也是毓庭姐的客人喔~

她真的經驗豐富而且非常貼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19日

 我的門市是嘉真喔~她真的又機靈又主動,事事都不必我操心~也總是能迅速抓到我想要的東西。推薦給水水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