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後還有剩下的謝卡~歡迎想要蒐藏的水水們喔~
如題~婚宴後還有剩謝卡~歡迎想要蒐藏的水水們留言喔~
順便附上我的婚紗照的連結^^
meimei0407 在 2010年11月4日 補充:

上一張照片不知道要更改結果太大張了@@"
再重新附上小張的~也歡迎大家點連結去看我的相簿~有完整的照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如題~婚宴後還有剩謝卡~歡迎想要蒐藏的水水們留言喔~
順便附上我的婚紗照的連結^^

上一張照片不知道要更改結果太大張了@@"
再重新附上小張的~也歡迎大家點連結去看我的相簿~有完整的照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版水請問一下.....
還有謝卡可以分享嗎
我也想收藏版水的謝卡
我可以寄回郵信封給版水唷......感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