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後還有剩下的謝卡~歡迎想要蒐藏的水水們喔~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2010-11-03

如題~婚宴後還有剩謝卡~歡迎想要蒐藏的水水們留言喔~

順便附上我的婚紗照的連結^^

meimei0407 在 2010年11月4日 補充:

上一張照片不知道要更改結果太大張了@@"

再重新附上小張的~也歡迎大家點連結去看我的相簿~有完整的照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水水圖檔弄太大了歐

只看到帥帥

我想要幫我家水水收集

可以寄給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水水 請收私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已私信給水水唷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1026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4日

水水妳好,

已經私信囉,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4日

水水請收私信~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6日

 

版水請問一下.....

還有謝卡可以分享嗎

我也想收藏版水的謝卡

我可以寄回郵信封給版水唷......感恩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7月12日

請問水水還有謝卡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3日

 請問水水還有謝卡ㄇ??

方便私信給我嗎??
謝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1月18日

水水您好^^請問您的謝卡還有存貨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2月4日

您好~請問是否還能索取您的謝卡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