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紐西蘭,可以參加哪一家的團比較好呢?
我跟我家帥帥已經確定預計2011.2月份去紐西蘭玩
不曉得有哪家旅行社不錯的?
目前是看到鳳凰旅行社的。
因為從來沒有跟過團
不曉得跟團要注意什麼?要如何選擇ㄝ??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或帥帥可以教教我...
than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跟我家帥帥已經確定預計2011.2月份去紐西蘭玩
不曉得有哪家旅行社不錯的?
目前是看到鳳凰旅行社的。
因為從來沒有跟過團
不曉得跟團要注意什麼?要如何選擇ㄝ??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或帥帥可以教教我...
thanks~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水~我們也打算2月過年後去紐西蘭度蜜月耶...(握)
我目前是在看鴻大的團
不過他二月的出團日期一直沒出來 @@"
水水打算啥時去啊? 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看耶 ^^
ps.我們是預計只去南島...這樣行程比較不會太趕...
哈囉水水們
給點小小建議
蜜月時間上沒有受到牽制的話
玩個10天以上的南島團比較好
南島值得看的風景大於北島,冰河,教堂,美麗的風景
我跟帥帥長期住在紐西蘭,我們很喜歡"雷*"的團 (不是打廣告)
我們常飛下去南島玩,可是我覺得他們團走的點和行程比較在地&私人
要注意旅行社的行程安排,拉車時間, 紐西蘭各個城市都離的不近
另外明年2月雖然紐西蘭在南半球是夏天,入夜後還是會涼
薄長袖還有外套要帶才不會受到日夜溫差大而感冒喔
玩的愉快喔!!
嗨
我和老婆也是明年二月要去蜜月(0210~0222)
要去xxxx的紐西蘭行程(純南島)
因為我們還在等剩下四個人湊團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我的po文哦~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58629-1.html
雷蒙團比較貴
我當初是參加鴻大的團~因為提早1個多月報名~最後1人只要7萬 (11月)
鴻大的團~吃.住.行程安排我都覺得不錯
唯一不喜歡是第6天搭火車...拉車時間超長.風景也普普而已.但鴻大好像都會有這個行程
除此之外我都覺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