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紐西蘭,可以參加哪一家的團比較好呢?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2010-11-03

我跟我家帥帥已經確定預計2011.2月份去紐西蘭玩

不曉得有哪家旅行社不錯的?

目前是看到鳳凰旅行社的。

因為從來沒有跟過團

不曉得跟團要注意什麼?要如何選擇ㄝ??

希望有經驗的水水或帥帥可以教教我...

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之前參加過巨匠旅遊的紐西蘭團超好玩的,

建議選擇較多南島行程的, 因為南島比北島漂亮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水水~我們也打算2月過年後去紐西蘭度蜜月耶...(握)

我目前是在看鴻大的團

不過他二月的出團日期一直沒出來 @@"

水水打算啥時去啊? 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看耶 ^^

ps.我們是預計只去南島...這樣行程比較不會太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yktyc

文章2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哈囉水水們

給點小小建議

蜜月時間上沒有受到牽制的話

玩個10天以上的南島團比較好

南島值得看的風景大於北島,冰河,教堂,美麗的風景

我跟帥帥長期住在紐西蘭,我們很喜歡"雷*"的團 (不是打廣告)

我們常飛下去南島玩,可是我覺得他們團走的點和行程比較在地&私人

要注意旅行社的行程安排,拉車時間, 紐西蘭各個城市都離的不近

另外明年2月雖然紐西蘭在南半球是夏天,入夜後還是會涼

薄長袖還有外套要帶才不會受到日夜溫差大而感冒喔

玩的愉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可以參考雷蒙團,是小團體喔!不像旅行社帶一大肉粽的人一起跑。

http://www.rayvoluxion.com/Others/update.htm

 

只是小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fone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3日

我和老婆也是明年二月要去蜜月(0210~0222)

要去xxxx的紐西蘭行程(純南島)

因為我們還在等剩下四個人湊團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我的po文哦~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58629-1.htm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4日

我們也預計明年2月中~3月中這期間去 紐西蘭的純南島

但還在找旅行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4日

雷蒙團比較貴

我當初是參加鴻大的團~因為提早1個多月報名~最後1人只要7萬 (11月)

鴻大的團~吃.住.行程安排我都覺得不錯

唯一不喜歡是第6天搭火車...拉車時間超長.風景也普普而已.但鴻大好像都會有這個行程

除此之外我都覺得很棒~

可參考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ill77088/1595704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月25日

我們決定參加雷蒙團的行程囉!

3/2號出發~還差兩個名額就成團囉!!

要去紐西蘭的新人們可以考慮~~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