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棚拍婚紗照~~~哇~不適合我嗎~不像我嗎......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2010-11-02



非常開心的先挑了棚拍的照片-未修過的毛片

1張24吋放大+2組謝卡

水媽說不成熟的造型不適合我

拍出來的樣子也不像我

難道不好看嗎

帥媽家人也看了 不過我不在旁邊 無從得知帥媽的反應

因為就算帥媽說了什麼 帥也不會告訴我

帥只跟我說 很好看就這樣了.......

24吋放大造型框



 

謝卡1



 

謝卡2

 

請忽略肥肥的手臂>。<

sinchien 在 2010年11月2日 補充:





 

再補一張側面



和正面

sinchien 在 2010年11月2日 補充:





 

說的是~也太害羞了吧= =基本上沒化妝不照相

這張是有化妝的~平常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比較之下~婚紗照的眼睛還真大.....XD

將就點看吧各位

我只是想要好看就好

本來就不是什麼美女了

我只請婚紗公司不要把我修的太超過

免的賓客說這女的是誰.....= =

不過宴客那天應該也是大濃妝吧

不至於說那女的是誰吧

sinchien 在 2010年11月2日 補充:

這張超近照~就在10月31日

sinchien 在 2010年11月2日 補充:

PO完才發現我打錯字

整個意思差很多

水媽說不成熟的造型不適合我 

是成熟的造型不適合我啦

真是抱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素顏照po上來看就知道?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對啊!要PO素顏照才有辦法比較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水水..我覺得還好呀

應該家人不習慣妳上那種粧的樣子啦..呵呵

不過個人意見啦

覺得妳的謝卡1那張要不要換一下

覺得把妳的臉角度拍的不大自然

好像臉很大很圓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很像本人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Lin水水-

謝卡1我也是有猶豫一下

不過看我男友笑的開懷~他露齒笑很好看

所以就選它了 

因為這些是毛片~都還沒修過

他們會幫我修掉一些些~看起來才不會這麼的圓

不過我的臉本來就夠圓夠大了

唉~不是美女很煩惱 辛苦了修圖的人

閃亮人妻-

有像就好 稍稍鬆了一口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我是覺得差異不大,沒有到不像本人的地步啊!

另外好意提醒,不知道水水的照片是修片前的還是修片後的,前幾張你家帥帥笑的很帥,但是眼角的紋路也很明顯...||

(放大與謝卡一那兩張啦,你們家帥帥笑得好開心時眼尾有小橫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荳荳媽

謝謝你提醒我

這些是未修過的毛片

今天會再去婚紗公司一趟

順便就可以提醒他們一下

相信他們會把我們不完美的地方修掉

不過我還怕修太多我男友會變娘砲 就好笑了

哈哈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水水,我覺得您的婚紗照拍得還不錯呀

跟素顏照比起來沒差很多(只變更美嚕~^^)

一樣感覺得出稚氣哦~^^~~

因為您本身就是娃娃臉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GG水水

你說的沒錯

我就是娃娃臉

所以我的母親大人才會說成熟的樣子不適合我

還說我這樣看起來比我男友還老

我男友也是娃娃臉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其實只要平常很少化妝,婚紗照一定會不一樣

不過,如果婚紗照跟平常一樣,那自己租禮服拍一般生活照就好啦

何必花大錢去婚紗公司呢?

所以不用太在意啦~水水生活照&婚紗照都很漂亮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