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棚拍婚紗照~~~哇~不適合我嗎~不像我嗎......
非常開心的先挑了棚拍的照片-未修過的毛片
1張24吋放大+2組謝卡
水媽說不成熟的造型不適合我
拍出來的樣子也不像我
難道不好看嗎
帥媽家人也看了 不過我不在旁邊 無從得知帥媽的反應
因為就算帥媽說了什麼 帥也不會告訴我
帥只跟我說 很好看就這樣了.......
24吋放大造型框

謝卡1

謝卡2

請忽略肥肥的手臂>。<

再補一張側面

和正面

說的是~也太害羞了吧= =基本上沒化妝不照相
這張是有化妝的~平常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比較之下~婚紗照的眼睛還真大.....XD
將就點看吧各位
我只是想要好看就好
本來就不是什麼美女了
我只請婚紗公司不要把我修的太超過
免的賓客說這女的是誰.....= =
不過宴客那天應該也是大濃妝吧
不至於說那女的是誰吧
這張超近照~就在10月31日
PO完才發現我打錯字
整個意思差很多
水媽說不成熟的造型不適合我
是成熟的造型不適合我啦
真是抱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