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禮小物的問題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2010-11-02

婚禮上我準備小物要送出去

但是...突然我家小龍說 要幫小孩子都留一份

我就把小孩子都算了一下

發現額外 我目前知道的就還要八份

(花童部分 有算進去 所以她們有
但是..花童人數我和小龍當初去婚宴談流程的時候說兩個 今天小龍又說 5+一個大人)

 

但是還有一堆 可能我沒算進去的小孩

(因為如果小孩子都有 可能同學的小孩啦 舅舅的孫子啦 什麼都要算吧)

這樣...我有需要先把小孩的份數都先抓出來嗎???還是不用

因為感覺上變得 小孩一定要有禮物?

 

可是....我覺得是如果你先幫人家保留了

道時人家說一句 我也要我也要 會不會變得大家都有一份

這樣就失去 我當初要玩活動 然後得獎者一份的原意了

而且沒有付出的...就要得到小禮物...跟我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我希望有付出(例如當花童 ) 只是單純來吃飯 還得準備小禮物 超奇怪

 

東西都訂了 才說....根本份量就不夠

當初已經先問好 這樣份數OK了 過兩天才定

訂好了 貨準備要出了 才說出來 很麻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可以幫花童各留一份,其他就是有拿到就拿沒拿到就算了

不然就像水水講的"只是單純來吃飯 還得準備小禮物 超奇怪"+1

 

個人認知~~婚禮小物就是進場時沾沾喜氣、好玩有氣氛就好

               沒必要所有人都有耶--那就不稀奇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特別的禮物我會留給我參與"活動"的小朋友

建議另外準備一些棒棒糖或小娃娃 給那些會哭鬧的小孩 (和長輩...)

 

覺得不用錢的禮物準備再多都不夠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我自己是有幫"自己喜歡"的小朋友留一份

其他哭鬧的長輩就不理了,管他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