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禮小物的問題
婚禮上我準備小物要送出去
但是...突然我家小龍說 要幫小孩子都留一份
我就把小孩子都算了一下
發現額外 我目前知道的就還要八份
(花童部分 有算進去 所以她們有
但是..花童人數我和小龍當初去婚宴談流程的時候說兩個 今天小龍又說 5+一個大人)
但是還有一堆 可能我沒算進去的小孩
(因為如果小孩子都有 可能同學的小孩啦 舅舅的孫子啦 什麼都要算吧)
這樣...我有需要先把小孩的份數都先抓出來嗎???還是不用
因為感覺上變得 小孩一定要有禮物?
可是....我覺得是如果你先幫人家保留了
道時人家說一句 我也要我也要 會不會變得大家都有一份
這樣就失去 我當初要玩活動 然後得獎者一份的原意了
而且沒有付出的...就要得到小禮物...跟我的想法完全不一樣
我希望有付出(例如當花童 ) 只是單純來吃飯 還得準備小禮物 超奇怪
東西都訂了 才說....根本份量就不夠
當初已經先問好 這樣份數OK了 過兩天才定
訂好了 貨準備要出了 才說出來 很麻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