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文定分享(禮服、新秘、婚攝我都愛^^)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2010-11-01

很開心我的文定圓滿完成

因為這次遇到的新秘、婚攝、婚企甚至是我的禮服

都讓我很滿意

不得不來分享一下^^

首先是新秘

是在非常婚禮上赫赫有名的

果然水水們的推薦要聽阿

當天我的髮妝我超愛阿~

助理還一直說我有明星臉

 

而婚攝是我偶然在網路上找到的

非常喜歡他清新自然的風格

攝影技術也很厲害

他的風格識別度是很高的

我是一看就愛上了

說到敬業精神更是不得不推

拍照的時候是完全不干擾新人

連老公都很訝異他被拍了那麼多照片

而且還拍很好看 呵呵

 

 

再來是我們活潑可愛的婚企

非常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臨機應變的能力很快

過程中還不斷給我和老公打氣

連公公都以為是我們朋友來幫忙的^^

 

最後就是感謝我的婚紗門市幫我找到我想要的禮服

讓我當天很有氣勢

 

 

婚攝作品

http://verywed.com/album/175893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恭喜版水完成文定啦!!

新娘子很美~~~

而且...綠色的禮服好亮眼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du96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恭喜唷~~

真的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新祕是哪位呀?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to angel、addu:

謝謝你們^^

那件綠色禮服我本來是想選紫色的

但沒想到綠色穿起來效果也很厲害 呵呵~

 

to joyce:

新秘資料你點婚攝作品"連結就看的到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綠色的造型好美,我要拿給我的新祕參考^^

編髮的造型好清新(好像森林系女神)

這位新祕風格真的很棒喔,是我欣賞的新祕之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這種綠好襯膚色喲

水水穿上真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好看+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to katie:

你真是厲害

編髮造型我當初就是參考雜誌上"森林系"新娘的造型

要搭配我的小白花類白紗

綠色的造型也是參考其他新娘的

這位新秘厲害之處

就是能90%做出我要的造型阿~^^

 

 

to 小渝兒:

對阿!這件綠色禮服的效果真的是意想不到呢!

 

to ab00615:

謝謝你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婚攝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可以分享婚攝的資訊給我嗎?

tingpeishin@gmail.com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日

to cloudtear:

 

已回私信給你了

這位婚攝檔期也是很滿

祝你預約成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