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經驗分享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1日

2010-10-31

我們的攝影師是唐朝鴻'R~燈光師是包子~造型師是TINA~門市人員是淑蘭~

在要拍照的先前我們和攝影師溝通~大致跟鴻'R描述我想要的想法~

鴻'R便很快地抓出我想要的攝影風格~

TINA老師也很厲害~我跟老師說我想要甜美的風格~

我只能說TINA老師跟鴻'R的那雙巧手實在太厲害了~

畫出來的造型跟拍攝出來的感覺讓我老公直說化腐朽為神奇~朽木其實是可雕的.....~= =!!

我想這兩句用來形容他應該是比較恰當!!


原本要拍的教堂是紅色的可是我想要的教堂是白色的~

原本以為沒有辦法了~只好拍紅色的~沒想到了要拍攝的那天~

貼心的攝影師他跟我說他知道有一間白色的教堂~但必須要是校友才能進去~

但好溝通的鴻'R說~沒關係交給他就好~~~哇~聽到整個就是心花開ㄚ~~

終於拍到我想要的教堂~~~其實鴻'R幫我們在教堂前拍了很多款~

但老公比較喜歡這張~~每張都好漂亮~都好想要.....~

鴻'R把我們的婚戒發光~是不是很閃閃動人ㄚ!!

我們在路程中剛好看到這個地方~老公隨口說這個地方拍起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好溝通的鴻'R馬上說OK~就拍了起來~果然拍出來的結果真的好棒!!

好自然~我喜歡這個邊走邊笑得感覺~~

我喜歡湖邊~在溝通的時候我說我想要有鞦韆~

鴻'R就幫我準備了~~

多虧了鴻'R的幫忙~~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這張~連鴻'R也說這張很漂亮~~

也要感謝TINA老師的化妝技術~好棒~真的有甜美的感覺!

裝可愛~~

我好喜歡這套跟桃紅那套拍起來的FU~~

這套的FU~拍起來完全不一樣~有成熟時尚的感覺~

原本還覺得這套禮服很露大露背+超低胸(低胸就算了還深V.....= =!!)~很不習慣~

可是TINA老師跟鴻'R把我拍得好時尚~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真的太讚了!!

又是一張裝可愛~鴻'R拍裝可愛的功力也很棒喔~~!

老公~~~你親夠了沒~~~呵呵!

鴻'R~TINA老師~包子~你們的團隊真的很棒~

本來我還擔心拍照的時候不會擺POSE~也不知道要怎麼笑~

但鴻'R~TINA老師~包子~一直開玩笑讓原本很緊張的我放鬆好多~~

我想要的感覺都有~感謝你們的辛勞~~才有這些美美的照片~~

但唯一的缺點ㄚ~~就是~

你們真的太厲害了~~真的每張都拍得好漂亮~每張都好想要.....

害我們選照片的時候猶豫的超久~

我拍完的心得ㄚ就是~

好想再跟老公拍一次婚紗照!~哇~哈哈~~

想要拍婚紗照的新人~不知道要選擇哪家婚紗業者或者哪位攝影師或造型師的話~

我們真誠地跟你推薦他們喔~一定會讓你們很滿意~不會讓你們失望~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板橋唐朝旗艦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1日

水水本身就很甜美啦

拍起來當然就很甜美囉^^

覺得妳有點像韓瑜吔.

可否請教妳的鞦韆場景是在哪拍的呢..好唯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3日

謝謝你的讚美ㄛ^_^~

是在三芝的地方~

你可以問板橋唐朝婚紗的鴻'r(攝影師)~

ㄚ會帶你們去ㄛ~

那個鞦韆是攝影師他們自備的~

你拍攝前可以跟弘'r溝通~他們會幫你準備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