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事項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1日

2010-10-31

下禮拜就要拍了~~

請問一下~~拍的時候要穿絲襪嗎??

我看很多水水都有帶氣球跟花一起拍

可是氣球跟花要什麼時候買?前一天嗎?

氣球不會消下去嗎???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1日

絲襪..不用..甚至建議版水穿拖鞋比較方便..

汽球跟花...可以問婚紗公司可否代為準備..不然..就前一天去買哦^^..

其他注意事項水水可以先爬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1日

可以先詢問婚紗公司會幫忙準備什麼東西, 自己想加的就再準備, 像我們就帶了很多彼此的記念物,

用了一個板子上都貼滿我們出遊的照片, 還有結婚戒指, 對戒等等.

若有造型師跟拍不太需要安瓶, 現在若有太陽還是建議防曬要擦喔~

我10月中拍時完沒想到要擦, 結果整個曬傷, 到現在都還是黑黑一片...努力美白中.

可以的話就多敷臉(保濕), 我當天早上化妝前又敷面膜, 但要小心不要讓自己過敏唷~

鞋子如果拍不到的話, 穿布鞋就子, 否則會走的很累唷~腳也會不舒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拍照所注意事項就是...水水一定要睡飽 不可以喝太多水

不然早上起來臉會腫腫的

 

其他 就是你要的道具 前一天晚上就要先準備好

建議拍照如果不露腳的話

可以穿拖鞋

這樣拍照比較輕鬆

像水水我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選了一張有露拖鞋的照片...個人覺德屬於自己的FU~所以喜歡

 

 

 

 

 

還有...最近天氣變冷了

記得補妝換裝時 要穿保暖一點唷!!

 

希望你拍出漂亮又令你感動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