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事項
下禮拜就要拍了~~
請問一下~~拍的時候要穿絲襪嗎??
我看很多水水都有帶氣球跟花一起拍
可是氣球跟花要什麼時候買?前一天嗎?
氣球不會消下去嗎???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下禮拜就要拍了~~
請問一下~~拍的時候要穿絲襪嗎??
我看很多水水都有帶氣球跟花一起拍
可是氣球跟花要什麼時候買?前一天嗎?
氣球不會消下去嗎???
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絲襪..不用..甚至建議版水穿拖鞋比較方便..
汽球跟花...可以問婚紗公司可否代為準備..不然..就前一天去買哦^^..
其他注意事項水水可以先爬文..
可以先詢問婚紗公司會幫忙準備什麼東西, 自己想加的就再準備, 像我們就帶了很多彼此的記念物,
用了一個板子上都貼滿我們出遊的照片, 還有結婚戒指, 對戒等等.
若有造型師跟拍不太需要安瓶, 現在若有太陽還是建議防曬要擦喔~
我10月中拍時完沒想到要擦, 結果整個曬傷, 到現在都還是黑黑一片...努力美白中.
可以的話就多敷臉(保濕), 我當天早上化妝前又敷面膜, 但要小心不要讓自己過敏唷~
鞋子如果拍不到的話, 穿布鞋就子, 否則會走的很累唷~腳也會不舒服.
拍照所注意事項就是...水水一定要睡飽 不可以喝太多水
不然早上起來臉會腫腫的
其他 就是你要的道具 前一天晚上就要先準備好
建議拍照如果不露腳的話
可以穿拖鞋
這樣拍照比較輕鬆
像水水我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選了一張有露拖鞋的照片...個人覺德屬於自己的FU~所以喜歡

還有...最近天氣變冷了
記得補妝換裝時 要穿保暖一點唷!!
希望你拍出漂亮又令你感動的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