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相本是選什麼材質?



文章4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8日

2010-10-28

我的相本是選外表看起很像是皮革的感覺

顏色是深咖啡色(我不知道這叫什麼相本)

因為我覺得這種相本比較耐看跟有質感

另外還有水晶相本跟鋼琴烤漆相本

水水相本是選什麼材質?

有人跟我一樣嗎?

shine1122 在 2010年10月28日 補充:

水晶相本好多人選喔

都沒人跟我一樣是選皮革的嗎?

難道我眼光異於常人

shine1122 在 2010年10月29日 補充:

我有一台電子防潮櫃

以後就把相本放進去

這樣就不怕發霉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8日

帥帥選了水晶相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8日

水晶相本+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8日

水晶+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8日

水晶娃娃相本

當初就是看到這相本就很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8日

水晶相本+1

雖然也有看到皮質的..立體的..鋼琴烤漆的..

本來也覺得皮質感覺不錯..

但是因為怕劃到會有刮痕..

而且咖啡色..怕長輩會念..

所以選了紅色的水晶相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9日

       之前我跟同事一起去訂包套,我們的相本也是皮質的,但他去年底就拍勒~雖然裡面的相片是pvc材質的,但拿到相本隔沒幾天居然發霉勒...後來也是我跟他們說一定要拿去跟婚紗公司換,他才換勒另一款木質的相本。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鋼琴烤漆相本的質感,而且我想把訂婚和結婚的照片另外弄出來再跟婚紗照放在一起重新排版,所以就捨棄娘家本,讓大相本昇級成鋼琴烤漆相本,上次我同事陪我去挑禮服的時候看到鋼琴烤漆相本,就說這個好精緻的感覺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9日

 水晶相本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2 posh82

文章4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9日

鋼琴烤漆

內頁PVC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9日

我本來是訂一般相本,但後來挑片時加送了水晶相本,

超開心的,水晶相本加價要五千元耶!!!

不曉得是不是我租用公司車+外帶造型師的關係,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鋼琴烤漆啦~~~

亮面的很有質感,加價也只要加三千,我真的有在考慮,

送水晶相本的話,就不用考慮啦~~~比較貴一定有它的好處,

我其實差點想跟店家說我升級到鋼琴烤漆就好,不用水晶,

水晶相本是比較重的,但還是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太難搞的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9日

我的是鋼琴烤漆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