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10%服務費能夠有不用付的空間嗎
宴客每桌會有10%服務費
有可能可以爭取免服務費的空間嗎
我在台北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宴客每桌會有10%服務費
有可能可以爭取免服務費的空間嗎
我在台北市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你可以參考我訂婚的餐廳喔,接待我的那各經理人很好,給了我很優待的價格,10%不但不用付,一樣都還是有發票喔,我也一樣是在台北市,而且停車也不用車喔
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信問我喔
why?我在台北縣
免開發票 現金結帳仍要收5%
試菜的時候結帳 還因為服務費10%的算法搞得自己很生氣~~
真的很希望 祥興樓再逐步提升菜色和裝潢的同時
也能為了增加新人們的安心度努力
別讓我們覺得 有吵才有糖吃
話術常常變...很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