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10%服務費能夠有不用付的空間嗎



文章3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2010-10-26

宴客每桌會有10%服務費

有可能可以爭取免服務費的空間嗎

我在台北市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可以

就是不開發票,並現金結清

不過還是要跟你的餐廳確認是否可行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rudium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可以

不開發票,現金結清+1

問過四家都是這樣-台北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7日

我是在台北市請的,沒錯,也是不開發票+現金結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7日

你可以參考我訂婚的餐廳喔,接待我的那各經理人很好,給了我很優待的價格,10%不但不用付,一樣都還是有發票喔,我也一樣是在台北市,而且停車也不用車喔

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信問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7日

why?我在台北縣

免開發票 現金結帳仍要收5%

試菜的時候結帳 還因為服務費10%的算法搞得自己很生氣~~

真的很希望 祥興樓再逐步提升菜色和裝潢的同時

也能為了增加新人們的安心度努力

別讓我們覺得 有吵才有糖吃

話術常常變...很不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20日

連你們也遇到這種情形ㄚ,那這樣代表該店家真的要好好的徹底整頓一番了,是主管的問題呢?還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