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提供的結婚用品水水都是什麼時候拿呀?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2010-10-26

請問以下幾個問題

(1)婚紗公司提供的結婚用品水水都是什麼時候拿呀?

(2)紅絲巾.胭粉.春仔花是做什麼用的?

(3)糖果跟糖果盒要去哪買?大約買幾個比較夠?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1.我的婚紗店是結婚前天我拿禮服的時候才給我(我拿到的時候很想罵髒話!未免也太晚給了!晚到我都遺忘這件事情~而老公早就把一些基本配備都買好,所以婚紗店給我的沒用到= =) 水水可以提前跟婚紗領取親家帖那些東西!

 

2.春仔花 婚紗店會付給你!你可以問問你的婚紗店!

其他兩樣東西辦嫁妝的店家都有再賣!!有沒有需要看個人家庭的習俗!(我就都沒買!)

 

3.糖果,是送客要用的嗎?喜餅店沒有送?應該會送喔!我的囍餅店送10包糖給我耶!

糖果盒應該就是送客要拿的喜糖籃吧?先問問餐廳有沒有幫你準備,如果沒有就用租的!不然買了也是一種浪費!

除非水水手很巧,打算自己做!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1)婚紗公司提供的結婚用品水水都是什麼時候拿呀?

我的禮秘是在我訂婚前就給我了

 

(2)紅絲巾.胭粉.春仔花是做什麼用的?

紅絲巾我大嫂說是綁花的  緣粉是入房前媒人婆要灑在門口

春仔花如果是結婚用品裡的那個應該只有2個 是請水媽插在水水頭上

禮秘說這樣會好命

 

(3)糖果跟糖果盒要去哪買?大約買幾個比較夠?

糖果我是去三鳳中街買 糖果盒喜餅店有給 我也有上網買

數量大約就好 如果是餐廳飯店就會提供糖果

流水席就看桌數 糖果盒不需要多其餘用糖果送客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