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體成行水晶相本的問題~~
各位水水,我談的包套是18" 26組 一體成形水晶相本,想要知道水晶相本一體成型這樣是否做得起來?
怕到時挑片的時候婚紗公司說26組沒辦法做一定要幾組以上才能做成相本,不想被唬弄
爬文很久都沒有看到最少的組數,所以才想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聽說最少幾組就可以做成相本哩~~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我談的包套是18" 26組 一體成形水晶相本,想要知道水晶相本一體成型這樣是否做得起來?
怕到時挑片的時候婚紗公司說26組沒辦法做一定要幾組以上才能做成相本,不想被唬弄
爬文很久都沒有看到最少的組數,所以才想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聽說最少幾組就可以做成相本哩~~感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可以喲,我的是18" 30組,15P就是做一體成型的水晶相本,
我連娘家本12" 10P也是做成一體成型哦~
因為一體成型成本較高,所以婚紗店都會說一定要多少頁以上才能做......
這個版主要直接問婚紗公司比較準吧!!!
像我是24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18頁40組,
水水26組的話,可能是滿版的情況比較多,
比較難做美編吧!!!若是水水想做美編的話,
就要多挑,才有辦法做美編,
不過,有些人就是偏好滿版,那就沒差了,
既然婚紗公司肯賣你這種包套,就一定能做,
要不要加挑,那就得看挑片時水水的功力囉~~~
另外水晶相本跟內頁沒關係的,那只是跟封面有差而已,
內頁只有分一般(霧面-便宜-不用加錢)和鋼琴的版面(亮面-貴-要加好幾千)。
(我的婚紗公司是只有二版啦~~~)
各位水水,我談的包套是18" 26組 一體成形水晶相本,想要知道水晶相本一體成型這樣是否做得起來?
=========
水晶相本=壓克力
不就是外面材質不同而已嗎??
我怕壓克力會壞,是選類似皮革的
我的才20組哩,沒有美編,就是打開左一頁,右一頁
也不會非常薄呀
一頁一張的話一定要做得起來...
我記得我之前在Y拍上有看到有賣家在做,說不定還比婚紗公司便宜勒...
建議可以搜尋找找看,婚紗公司不給做,自己在外面給別人做也ok
但講法要婉轉一點就是了...
水晶相本 是 外面的框框 跟內頁沒差
一體成型 26組 作滿版 差不多12頁..
她就會跟你說 這樣太少拉 看起來不好看!
建議你加挑, 作美編比較好看!
水水就不要全聽信她的話, 若不覺得少 12頁也可以啊!
重點是 合約有沒有寫一體成型
有寫的話 不怕他亂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