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體成行水晶相本的問題~~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2010-10-25

各位水水,我談的包套是18" 26組 一體成形水晶相本,想要知道水晶相本一體成型這樣是否做得起來?

怕到時挑片的時候婚紗公司說26組沒辦法做一定要幾組以上才能做成相本,不想被唬弄

爬文很久都沒有看到最少的組數,所以才想請問各位水水有沒有聽說最少幾組就可以做成相本哩~~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可以喲,我的是18" 30組,15P就是做一體成型的水晶相本,

我連娘家本12" 10P也是做成一體成型哦~

因為一體成型成本較高,所以婚紗店都會說一定要多少頁以上才能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這個版主要直接問婚紗公司比較準吧!!!

像我是24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18頁40組,

水水26組的話,可能是滿版的情況比較多,

比較難做美編吧!!!若是水水想做美編的話,

就要多挑,才有辦法做美編,

不過,有些人就是偏好滿版,那就沒差了,

既然婚紗公司肯賣你這種包套,就一定能做,

要不要加挑,那就得看挑片時水水的功力囉~~~

另外水晶相本跟內頁沒關係的,那只是跟封面有差而已,

內頁只有分一般(霧面-便宜-不用加錢)和鋼琴的版面(亮面-貴-要加好幾千)。

(我的婚紗公司是只有二版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美編做不起來喔

做滿版的就可以了

但相簿會很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各位水水,我談的包套是18" 26組 一體成形水晶相本,想要知道水晶相本一體成型這樣是否做得起來?

=========

水晶相本=壓克力

不就是外面材質不同而已嗎??

我怕壓克力會壞,是選類似皮革的

我的才20組哩,沒有美編,就是打開左一頁,右一頁

也不會非常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一頁一張的話一定要做得起來...

我記得我之前在Y拍上有看到有賣家在做,說不定還比婚紗公司便宜勒...

建議可以搜尋找找看,婚紗公司不給做,自己在外面給別人做也ok

但講法要婉轉一點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感動呢~~感謝各位水水的回覆,揪甘心耶~~這下我就放心了~~

 

謝謝妳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水晶相本 是 外面的框框  跟內頁沒差

一體成型 26組 作滿版 差不多12頁..

她就會跟你說 這樣太少拉 看起來不好看!

建議你加挑, 作美編比較好看!

水水就不要全聽信她的話, 若不覺得少 12頁也可以啊!

重點是 合約有沒有寫一體成型

有寫的話 不怕他亂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