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被要求買安瓶的不愉快經驗
想跟大家提醒一下,
本人是在台北薇薇新娘拍的婚紗照,
拍照當天已經帶有自行購買的安瓶(Q牌)。
但到現場後化粧師梁Sir一直數落我的安瓶不好,不適合我,很容易出油。
一定要我多花約五千塊買十瓶他們的安瓶,連身上都要擦安瓶。
本來我並沒有加上這筆預算,但未了不影響我當天的造型,我買了他們的安瓶。
我覺得這種手法非常不應該,因為我買的安瓶跟本很好也不油,他確一直說很油,
我們花錢請化粧師跟拍,不是就應該出油時幫忙補粧嗎?
我覺得這使得我對這家婚紗業者印象大打折扣。
請各位水水注意他們的推銷手法,若可以避免掉的話,可以免去這筆預算。
必盡結婚已經花費很大了。
此為非合作廠商台北薇薇新娘與消費者的糾紛,
本討論區專為網友所設立,並且禁止廠商申請會員帳號發言,廠商若要發言必須由 veryWed 代為刊登,
請廠商將回應內容寄至veryWed客服部info@veryWed.com。
veryWed客服部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