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被要求買安瓶的不愉快經驗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2010-10-25

想跟大家提醒一下,

本人是在台北薇薇新娘拍的婚紗照,

拍照當天已經帶有自行購買的安瓶(Q牌)。

但到現場後化粧師梁Sir一直數落我的安瓶不好,不適合我,很容易出油。

一定要我多花約五千塊買十瓶他們的安瓶,連身上都要擦安瓶。

本來我並沒有加上這筆預算,但未了不影響我當天的造型,我買了他們的安瓶。

 

我覺得這種手法非常不應該,因為我買的安瓶跟本很好也不油,他確一直說很油,

我們花錢請化粧師跟拍,不是就應該出油時幫忙補粧嗎?

我覺得這使得我對這家婚紗業者印象大打折扣。

 

請各位水水注意他們的推銷手法,若可以避免掉的話,可以免去這筆預算。

必盡結婚已經花費很大了。

 

 

melody81 在 2010年10月26日 補充:

此為非合作廠商台北薇薇新娘與消費者的糾紛,

本討論區專為網友所設立,並且禁止廠商申請會員帳號發言,廠商若要發言必須由 veryWed 代為刊登,

請廠商將回應內容寄至veryWed客服部info@veryWed.com


veryWed客服部

 

<veryWed通知消費糾紛處理程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我之前拍藝術照的時候

也有化妝師推銷他們的安瓶

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真的太貴了

之後那個化妝師就一直嫌棄我挑的衣服怎樣又怎樣的

可是....

衣服也是他們自家禮服小姐挑的壓

只能說

他們為了賺錢什麼手法都用上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我的造型師從頭到尾都沒推銷安瓶

只有問我有沒有帶安瓶

我說有她就幫我擦上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安瓶就是保濕精華液,也就是那幾家在做而已,其他品牌是會差到哪去?

婚紗店的造型師就是要你多花錢,他們才有業績阿~你大可以不買,不然外拍跟妝是跟假的嗎?

身上插安瓶也是唬人的,請問是有一家防曬油公司敢說你插上本公司防曬油以後就不用補擦然後不會曬傷????

藝人也沒在用安瓶............

他們通常去醫美做保養,蔡小姐,妝前會敷SXII的高檔面膜才上妝,所以長時間可保持妝感良好!

除非婚紗店的東西好到這種程度才值得買,婚紗店的化妝也不高檔阿,後車站的雜牌一大堆,聽都沒聽過的

我最討厭婚紗店這樣騙客人了

 

朋友是藝人造型師的路人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3日

我覺得薇X新娘的態度真的需要改進才對。

 

當初在拍婚紗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課,為了怕被推銷,除了自備安瓶,還事先在家擦好。
果不其然拍婚紗當天,化妝師梁sir開始推銷它的安瓶,一直說別牌的很油很不好,拍一整天一定會脫妝,盧了我將近5分鐘,這時候我老公正好從廁所走回來,他就順口問了我一聲:『拍婚紗只有一次,不然你就用用看...』,話還沒講完,梁sir立即把手上的安瓶打開,當下其實我的感受超級不好的,因為這根本就是強迫中獎,我老公只是隨口問我,我們根本沒答應耶,但心裡還是想說算了,第一不想讓心情變差,第二也不想讓化妝師不開心亂化妝。

但當我畫完妝之後,接下來就換我老公上妝,梁sir突然叫我去上廁所,我還問他為什麼我要上廁所,對方跟我說:「你相信梁sir,你去就對了...」,雖然我心裡很疑惑,但想說可能是等下要換裝可能沒時間上廁所之類的,所以也乖乖的去了。結果一回來,我看到桌上的安瓶又開了兩罐,我就偷偷問我老公怎麼回事,我老公表示就化妝師表示化粧之前一定要用這個安瓶,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只好開了。會不會太心機了,因為化妝師知道我比較不容易妥協,居然把我支開再跟我老公推銷。

事情還沒結束,等身體要上水粉時,我就非常堅持我要用自己帶的安瓶,對方開了安瓶之後隨便的擦在我身上,而且還沒乾他就立刻上水粉,一邊推一邊念:「你看這個多油,都推不勻...」,力道之大,之後我身上還推出一小片一小片的紅色過敏。


除了安瓶的事情之外,其實當天的妝跟髮都濃到誇張,我當下就有表示我不喜歡,可是對方一直找理由跟藉口說,拍出來後會有修飾效果,妝感會變得相當自然,溝通了幾次之後他也不打算再幫我個換造型,拍出來後看到的每個人都說非常不適合我,一點都沒有特色,甚至還有人說粉味重到像酒店的....(哭)。
甚至到一個廢墟裡拍攝時,梁sir說他有靈異體質,一到那個地方他會不舒服,就留在車上休息,後來挑婚紗照片時,明顯看得特寫照片中假睫毛的兩端都飛起來。

(還害我拍完婚紗的那天,心情差到跟我老公大吵一架。)

後來我老公有跟薇X新娘反應,對方態度相當不好,說要重拍可以,但不保證結婚當天照片出得來,類似有點恐嚇的話語。連選片從頭到尾也沒有人來服務。
 

總之,花錢買氣受的經驗,我在薇X新娘徹底體驗到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6月14日

安瓶就是保濕精華液+1000000

身上插安瓶也是唬人的+1000000

 

安瓶的確就是保濕精華液,臉的保濕做好了,就可以延緩出油的狀況

所以如果拍照、婚宴前保濕做好,上妝就會很服貼,不易出油

還有,不懂身上為啥要擦安瓶?小渝幫攝影師友人拍了無數次的照,中山北的某婚紗公司收掉前還免費幫攝影師友人拍過樣本,婚紗照拍攝+補拍也拍了3次,身體沒擦過半次安瓶,身體皮膚和臉部不同,是會有多容易出油呀?有身體都是油光這種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5月16日

 我在新竹法國巴黎也被坑~剛好我又只帶了我自己買的一盒(出門前先擦了~想說一盒就夠~沒想到~到了之後卻直接說要幫我清潔)~造型師說那一盒只夠我一人用~~說老公ㄉ臉油(出門也擦了~也被清潔)~需要一條保溼一條控油共1000元~還問要不要買一組會比較划算只要1200~買兩條的話筆較貴!!!

 

 

我就是不爽她們的服務態度~我只買兩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3年10月31日

真的假的~我也自行購買安瓶了~而且我也準備在新竹法國巴x拍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