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北有胖水水拍的不錯的婚紗店介紹ㄇ



Lv1 yvoeen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4日

2010-10-24

看了很多文章有些人說那幾家不錯

有些人又說很多都是自己人上網po文的

真的不知道選哪家

目前只問了ㄧ家包套30組18吋約50000左右打折也要40000左右

但很多都要加價

試穿時又不能用自己的相機拍

又不能側拍等等不然要加多少錢

可是我看很多水水都有拍阿然後來這裡問問大家的意見不是ㄇ

所以就覺得怎這樣

想要找ㄧ家試穿時可拍拍婚紗時也可拍婚紗多的<中大尺碼>服務好的

經濟又划算的不知道是否有水水可以給我建議一下ㄋ

先謝謝你們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4日

水水...我是在板橋紗法亞拍的

(我絕對絕對不是婚紗業者喔)

我之前也是非常擔心婚紗的問題

所以一開始進去婚紗店的時候還故意說我只要租禮服不拍照

為的就是先看到他們加大尺碼的婚紗自己喜不喜歡..不想要在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又被人家強迫推銷拍照

這家加大尺碼的婚紗都會固定更新..所以款式上沒問題

我結婚那天的白紗還是全新ㄉ...我超愛那件的

可能是因為在板橋...所以價格就比台北市的便宜ㄌㄧ些

當初談是12吋(因為我堅持不要太大本)30組的包套才3萬2...

水水可以連結到我的相簿參考一下嚕

聽說如果說是友人介紹還可以凹折扣還是好康之類的

如果有需要可以寄私信告訴我...

 

不是婚紗業者但是對自己的照片頗滿意的胖水留^^"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4日

水水妳好:板橋的愛倫斯有大尺碼的禮服喔~~因為他們可以先線上挑禮服,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有分,就不小心選了一些很漂亮的禮服

後來才知道我選的有一些是中大尺碼的禮服,

所以水水可以去看看妳喜不喜歡,

不過也是在確定選好那一件禮服時才能拍照喔!!!

版上也蠻多水水推薦板橋的唐朝

雖然我那時候沒有去比較過

但是還是可以去詢問比較看看囉!!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4日

也可以參考我的......

我想你參考我之前的文章....那是當下的情緒...當下的推薦..最準

需要我幫忙或是陪同過去可以直接跟我說......

你不是第一個我陪同過去的....我想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cy31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5日

唐朝有大尺碼專區唷~
唐朝禮服滿有名的

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有需要幫忙介紹的優惠再跟我說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voeen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8日

愛Xx跟唐X我都去看過目前覺得還好

因為他們ㄧ定說他們自己好

我就是想要側拍ㄇ

我就是覺得價錢有點貴ㄚ

所以沒有下訂

拜託大家有沒有經濟實惠的婚紗店又可側拍服務好的

介紹一下囉

還有就是我是胖水水另ㄧ位也胖希望有禮服可以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1月20日

 建議你可以去板橋蘇菲雅看看...

我11月18號才挑禮服的...雖然禮祕說不能拍

但我跟他撒嬌一下...

他還是讓我拍喔...

我跟我哈尼都是胖胖滴...(我哈尼42腰)...

他們家的中大尺碼..算是樣式多的..

不過也是你自己要喜歡比較重要喔~~

價錢方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36組包套45XXX..

有需要幫忙可以說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2月11日

水水我是在台北中山北找的婚紗

她們也有大尺碼

因為本身我就很大隻(胸48腰38臀44)

我也是穿的美美的拍穿的美美宴客

我是拍20組的價位也很優我凹的東西也不少

當初她們也是說不讓我側拍

不過嘿嘿 我的新祕幫我側拍^^

 

你可以先去參考我的婚紗照^^

希望有幫到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