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滿意的婚紗照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2010-10-22

水水们的覺得如何呢?

hom0904 在 2010年10月22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請版主直接把照片貼上來,不要用檔案分享的,

還要下載才能看,很麻煩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要下載很不方便+1 ~~~

 

版水要不要試試直接PO圖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很美唷~~

恭喜水水完成了一個重要的階段~

要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拍得很好看唷~~~尤其是香蕉樹...有巧思

髮型也很適合......恭喜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拍的很漂亮 +1

 

好羨幕唷... 

 

我的都不好看...

 

被嫌到沒一張好的 (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好漂亮a

我喜歡這種fu的

人大+正面

請問水水照片能否借我給我的攝影師參考

""我就是要拍這種fu的""

若不ok請回覆

謝謝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3日

最後一套的髮型我好喜歡喔!

讚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3日

好看

妝也都很自然 

禮服造型也都很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3日

很水喔

恭喜水水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3日

人很美~~~造型也很讚!!!

拍的很好...GOOD

 

恭喜水水啦!!!婚紗照看起來非常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