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華麗古典浪漫*主題婚禮~~**仙履奇緣~照片分享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2010-10-21

20101010衣小安&施娃娃*仙履奇緣主題婚禮*

下午-凡爾賽戶外花園觀禮儀式

晚宴-維也納華爾滋宮廷舞表演開場-中場尋找幸福玻璃鞋遊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美呆了~~~棒翻了~~~酷弊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禮服好美, 造型好美~~~重要的是...人好美...

 

第三套禮服一整個就是我的菜!!!超愛的...

可惜我的婚紗公司沒有這種禮服 (我也沒有預算訂製)

 

白紗進場的妹妹頭是真髮嗎???好可愛...

儀式的髮型也很美~~~典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水水是在中壢的X帝嶺辦的吧?

有點眼熟呢....^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你好美唷.辦ㄉ婚禮也真華麗幸福樣ㄋ.

讓人羨慕耶真ㄉ好浪漫唷ㄟ

我也希望有ㄍ浪漫ㄉ場景灰姑娘美夢成真婚禮

祝福你們幸福美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0825

文章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好美^^好夢幻~

水水的禮服也都很漂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69ek

文章6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天ㄚ~~我看到第一張就想尖叫~~~

好夢幻~我好想再結一次婚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相當華麗的一場盛宴

禮服果然非常吸引目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好夢幻唷...

我發現水水的婚紗跟我是同一間的耶...

而且我們也是給同一個攝影師拍的唷 ...

恭喜你...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看板主的大頭貼~ 身材好~~~~~~~~~~~~正呀!!

一點進去看婚紗照.原來版主水水是國標美女!

身材好令人羨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水水好像蔡依林哦.

很美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