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個分享吧~~!! 結完婚後,果然又變懶了~~ 我的婚禮佈置也是我在結婚前四個月上網做了好多功課,比較幾家,打了幾通電話,才找到!! 太貴得我請不起......(ex:幫王宮貴族,名人設計等...) 太便宜的~我又看不上眼...(ex:花店的設計,氣球店的一堆氣球...) 在網路上一看到這家,心裡決定就是它了!! 在說服老公之後,馬上就拉著老公上台北去看看! 看完之後老公很猶豫婚佈的必要性~ 但還是在我少女的夢想之下~三十分鐘內就答應了!!ㄏㄏ 跟他們討論很久~以及他們特別從台北來中壢場地勘查~ 也終於確定婚禮佈置的主色---深紫 (本來我是要藍色和白色的地中海風格的~~!因為配合廠地的顏色!唉~)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而且,那天大日子~~餐廳裡有好多對新人~~!我們的佈置是最美的喔~大家都來跑來看喔!! 我是從他們的網站上抓圖的喔! 我們專屬的logo~跟名條!! 還貼心的幫我準備了我的牡丹~ 我好謝謝他們喔~~